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迟到的圣诞小贺文
#去年发过的梗,今年终於挤出时间填了(*๓´╰╯`๓)♡
#ooc运作中喔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是外国小孩间喜欢玩的小游戏,每一段歌词会越来越长,两人轮流唱,谁先没气就输了,输的人必须给赢的人一个吻或是糖果
-----------
熟悉的旋律、红色绿色的装饰、可口的佳肴、香醇的红酒──圣诞夜,正义联盟首次在了望台举办了圣诞夜派对。
没有了恶人的作怪,大多的团员终於聚在一起同乐,他们当然也邀请了少联和其他市民英雄。
会场前的舞台上站着一红一黑的身影,两人手里各拿着一只麦克风,低沉的嗓音配合着旋律缭绕。
「……and a partridge in a pear tree.」
「On the eleventh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sent to me, Eleven pipers piping, Ten lords a-leaping, Nine ladies dancing, Eight maids a-milk──」
布鲁斯的歌声因为克拉克突然的拥抱而停止,这意味着他输了这场比赛。
「B,你输了。」克拉克笑看着布鲁斯,好似没发现对方脸上已经有轻微的变化。虽这只是个孩子们玩的小游戏,布鲁斯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地被克拉克拖上台,但他还是带有小小的好胜心。
「嘿,我以为这是场公平的竞争。」然而布鲁斯虽然不开心,却没有推开克拉克。大概是因为臺下的人早已喝醉,睡的睡、昏的昏,所以布鲁斯才会放纵克拉克吧,不然他是打死也不会和他上臺唱歌的。
「是公平的竞争没错啊。」
「少来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作弊。」布鲁斯嫌恶地瞪着克拉克,没想到这个童子军还学会睁眼说瞎话了。
「如果不这麽做,我想我们唱到『on the million day of Christmas』我都不会意外。」克拉克委屈地看着布鲁斯,以他自己外星人体质的外挂,加上布鲁斯那没天理的肺活量,这个游戏根本分不出输赢。
「好吧,这我倒是认同,所以你想要我怎样?」难得圣诞夜不论是「布鲁斯韦恩」还是「蝙蝠侠」都没有工作,当初答应克拉克参加派对也是为了补偿平日无法给他的陪伴,因此布鲁斯也不和他计较太多了。
「按照规则,你必须给赢家一个吻或是糖果,你想要──」
不等克拉克说完话,布鲁斯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正要离开时,被克拉克一手压住,从原本的点吻变成了深吻。
直到布鲁斯喘不过气,克拉克才心甘情愿的结束这个「惩罚」。
明明布鲁斯的肺活量已经大地超乎常人了,但在面对氪星外挂的铁肺时,仍旧败了下阵。
无奈地喘了口气,布鲁斯摆上「韦恩式微笑」,勾着克拉克的下颌:「噢小记者,现在该你了。」
「什麽?」克拉克眨了眨眼,不懂布鲁斯的意思。
「你作弊,所以也输了。」
「喔?那麽你想要糖果还是吻呢?」克拉克意会了布鲁斯的话中有话,一手搭上对方的腰,另一手还偷偷地捏了对方的臀。
「吻我给你了,所以这个选项删除。」布鲁斯也不理会克拉克那不安分的手,就当作是他俩都喝醉了吧!
「所以你想要糖果?」
「今天是圣诞夜,不来点特别的「糖果」吗?」
话已至此,无须再多言。
一阵风拂过,舞台上哪还有两人的身影。

「呜……头疼死了!」
「宿醉真的要不得啊要不得!」正联的成员们坐在会议桌前各个抚着自己的头,一边抱怨宿醉带来的头疼,一边抱怨派对隔天居然还得开会。
「说真的,例行报告难道不能延一天吗?干什麽好好圣诞节还得在这开会呢?」哈尔不满地撑着脸质问。
「你完全可以再讲大声一点,让在隔壁准备资料的联盟顾问听听你的诉求,他今天可是一大早就把所有人从睡梦中叫醒,还用他的气场逼迫我们坐在这里。」巴里有气无力地摊在会议桌,呆滞地望着远方。
「是说,昨天的活动最後怎麽了?」
「唉,你这麽一提,我也不记得了。」
「我也没什麽印象。」
「奇怪,到底是怎麽了……」
所有的成员对昨天的派对一点印象也没有,分分感到奇怪,而火星猎人从头到尾都安分地坐在自己位子上。
他虽然对昨夜具体的状况也没什麽记忆,但却意外读了克拉克的内心,深怕自己多说了什麽,会遭到正联顾问的灭口。
在门口看着大家疑惑的表情,布鲁斯心里一笑,不枉费他今天特别早起对每个成员都进行了记忆消除。

Fin.

评论 ( 4 )
热度 ( 8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