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2017写手回顾


#占tag抱歉
今年真的是超蝙年啊,所以作品都是超蝙的💖
一整年都很忙碌,只能抽空陆陆续续地填了几个小坑,希望明年能够早早考上大学然後把坑填完😂😂
这边预告一下明年会有两个大计画,一个从去年4月的小小脑洞到现在大纲已经编完,只差明年毕业後把它填完了!
一个还在计画阶段,设定基本上已完成,剧情还在和小夥伴们催生中。
那麽真的很谢谢大家一整年对老夫的支持,读者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也很感谢老夫这个小边缘在今年达成了100粉的小成就,点文的部分明年考完试就会陆续填上!
再次感谢所有的太太及小夥伴们!

Jan.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C:唉?这是什么意思?
B:就是捅.人的跟被.捅的。
C:唉这题目///////
米:嗯没错我们已经进入下半回合了,接下来开始是性.爱50题。
C:唉! ?

52、为什么如此决定呢?
B:还能为什么,就只是没力气推开发.情的公狗。别每次都讲的好像我有选择权似的。
C:////////

Apr.
「嘿!听着布鲁斯,我是真的很担心你,你知道你不需要逞──」
一道绿色的光线从背后击中克拉克,本就站在大楼边缘的克拉克,顿时失去了平衡感而坠落,布鲁斯吃惊地拖着有些无力的身子爬到边缘:「超人!」
即时用绳索钩住下坠的红色身影,不料却抵不过重力,布鲁斯跟着被扯了下去,耳边彷佛划过牛顿的嘲笑声,克拉克用最后的力气抱紧布鲁斯,以确保他不会因着地的冲击而受伤。

May.
「总之,不管提姆跟你说了什么,别放在心上,你没那么糟。」布鲁斯想了想,弯下腰在克拉克的额上留下一吻:「谢谢你的午餐,很美味。」
「唔、B……」突然一股委屈涌上,我抱紧布鲁斯,将脸埋在他的胸前。布鲁斯一直都是这么的细心,不需要多说什么就知道情况。
「喂喂、别哭啊,会被看见的。」布鲁斯有点不知所措,他大概没想到我会在这哭出来吧。但我无法停止,我想趁着他还很温柔的时候稍微撒娇一下。
布鲁斯虽然最近脾气都很暴躁,但有时会突然很反常的,甚至比平常还温柔,好似他先前的坏脾气都是为了酝酿这天。
布鲁斯拿我没办法,只好轻拍我的背来安抚我,我就这么和他相拥了好一段时间,他的衬衫都被我哭湿了。
「好了、别哭鼻子了,等等孩子看见就要笑你了。」
「我真的很想跟B结婚……」

Jun.
「我没有,我发誓。」布鲁斯终于止住笑,认真的看着克拉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不论生老病死?」
「不论生老病死。」
「布鲁斯,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的。我愿意为你舍弃一切,你就是我的责任,我为你而生,也为你而逝。」
「那你可要好好遵守你的诺言。」
两人紧紧相拥,在星空的见证下,对彼此深爱的人许下誓言,他们献出自己,献给对方,献给天神,没有事物能够拆散这对恋人,就算是世界末日,他们将一起完成属于他们的结局,就像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
童话只不过是人们寻求慰藉所创造出来的故事。

Aug.
对我来说人生大概也就如回忆里的那场火灾一般吧,那是复活后发生的事,状况与今天挺相像的,但后续我没有任何的印象。
当时的我并没有多想什么,今天回忆再次占据脑海,熟悉的感觉涌入心头,那是恐惧、是无助、是束手无策。我当然不是害怕那场火灾,而是那场火灾所象征的一切。
火被称作为希望的象征,对我来说也是如此,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他们都是我的希望,而把这些希望带给我的便是布鲁斯。
然而当人类妄想与太阳并行,就会被其高温灼伤。
布鲁斯带给我希望的同时,也带来了毁灭。
他点燃希望,却也将之浇熄。
他燃烧生命,却也化为灰烬。

Dec.
无奈地喘了口气,布鲁斯摆上「韦恩式微笑」,勾着克拉克的下颌:「噢小记者,现在该你了。」
「什麽?」克拉克眨了眨眼,不懂布鲁斯的意思。
「你作弊,所以也输了。」
「喔?那麽你想要糖果还是吻呢?」克拉克意会了布鲁斯的话中有话,一手搭上对方的腰,另一手还偷偷地捏了对方的臀。
「吻我给你了,所以这个选项删除。」布鲁斯也不理会克拉克那不安分的手,就当作是他俩都喝醉了吧!
「所以你想要糖果?」
「今天是圣诞夜,不来点特别的「糖果」吗?」
话已至此,无须再多言。
一阵风拂过,舞台上哪还有两人的身影。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