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6)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6.一遍又一遍的细碎亲吻


「这简直丧心病狂!」戴安娜第一次将剑尖指着战友,她气得差点拿不稳武器,颤抖的手透露她有多么不可置信。

「戴安娜,你不懂,我不能没有他……」克拉克抱紧躺在自己怀中的布鲁斯,替他整理稍嫌凌乱的黑发。

「放过他!让他安息吧克拉克,这样他太可怜了!」戴安娜别过头,不忍心再看,他知道那个善良的克拉克会变成这幅模样只是因为太爱布鲁斯了。

但这一切是不被允许的!他们当初以为布鲁斯在那场爆炸中化为灰烬,他们悲痛欲绝,更别提告诉老管家这件事的巴里有多为难。

他们三日都不见克拉克,以为他过度伤心而销声匿迹,直到心里不安的戴安娜来到孤独堡垒才发觉真相,布鲁斯的遗体被克拉克藏起来了!

天知道那老管家知道这件事该有多愤怒、多悲伤?

「……」克拉克听不进戴安娜的话语,他现在只想和布鲁斯待在一起,嘴里碎念着些什么,克拉克走火入魔似的亲吻布鲁斯,深怕有人从他身边夺走他。


评论 ( 3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