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10)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0.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布鲁斯,五天了。」克拉克降落在蝙蝠洞,语带不满,平常他是不愿这么和布鲁斯说话的,但现在他宁可跟他大吵一架。

「犯人还在法律之外。」布鲁斯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的萤幕,蓝光照亮他憔悴的面容,凌乱的发丝及未处理的胡渣,一旁盛装着早已冷却的食物的餐盘原封不动,布鲁斯已经不眠不休五天了。

克拉克走到布鲁斯身后,本来还气着他,听到布鲁斯带着睡意的嗓音,瞬间也失了怒意:「你真的该休息了,紧绷的精神状态及疲惫的身体,对你的办案没有帮助。」

「你明知道我不能!放着他在外游荡将会造成何等不必要的伤亡,倒时我──你!?」

克拉克一个手刀打昏布鲁斯,将他从座椅上抱起来,看着他的睡颜,克拉克轻拨他散乱的刘海,想了想,在布鲁斯额上留下一吻,一边想着明天会如何被布鲁斯痛揍,一边把他抱回寝室。


评论 ( 2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