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13)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3.犹如羽毛拂过般的轻吻


「韦恩,你的宴会超过申请时间了。」凯尔少见的出现在派对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泡在水池中央的布鲁斯。

「喔,领主大人,我很抱歉,我们只是玩得太开心了。」布鲁斯赶紧站起身,恭敬地向凯尔欠身道歉,语气却虚伪的有些明显,其他人早都害怕地发抖,不敢轻举妄动,这种时候大概也只有「布鲁斯‧我就不怕死你咬我‧韦恩」能这样冷静吧。

凯尔当然也听出布鲁斯的语气,微微挑眉,降落在水池旁,双手抱胸地看着他。这下派对上的人真的吓坏了,坐在躺椅上的都跳起来冲回屋内,在水池里的则是能爬上岸,趁着现在凯尔注意力都在布鲁斯身上,能跑多远跑多远。

「打什么鬼主意?」看着现场只剩下他们两人,凯尔也不管身上穿着制服,一个跨步就到了布鲁斯身旁。

「没什么,就是无聊,反正天下太平,人们需要韦恩的机会比蝙蝠侠还大。」

「我是问你刚刚的语气,我对你的派对一点兴趣也没有。」

「你知道那是个玩笑,怎么,你还真要认真跟我算帐?」布鲁斯蛮不在乎,像是知道凯尔不会对他怎样,也没打算等凯尔回应,便游起泳来。

凯尔居然也就真的站在水中看着他游,没有要离去的意思。直到布鲁斯有点不堪沉默,游到他面前,浮出水面时,故意贴着凯尔,嘴唇轻轻的滑过他的胸口,布鲁斯将脸上的水珠甩开,微笑的看着凯尔。

「领主大人,派对结束了,再不通报,政府要派人来抓我了。」


评论 ( 1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