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15)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5.自身后而来的亲吻


难得我们「韦恩少爷」不用人叫,居然就自己起床了──现在时间是下午五点。

「阿福呢?」布鲁斯走进厨房,他一般是不会到这的,但是找遍整座大宅都没有阿福的身影,没人能告诉他裤子放在哪儿。

「你忘了吗,你今天给他放假。」克拉克正在切菜,对于如何拿捏力道,显然已经很拿手,不会再像第一次把菜刀给握断,或是把砧板给切成两半,他回过头,就见布鲁斯只穿着衬衫和四角裤,一脸还未睡饱的模样。

「你的裤子呢?」

「我没在床边看到。」

「我本来打算等准备好晚餐,再帮你换衣的,我没想到你这么早醒。」克拉克苦笑,他知道布鲁斯是生活白痴,可还真没想到他连自己的裤子放哪都不知道,看来平常阿福真的帮他打理得好好的。

「来吧,我们去换裤子。」

克拉克放下菜刀,推着睡眼惺忪的布鲁斯,要走回卧室,但布鲁斯似乎对他使用「跟孩子说话」的语气,感到些许不满:「啊?」

「乖!」克拉克在布鲁斯的脸颊亲上一口,有点敷衍的意味,不过睡迷糊的布鲁斯居然也接受了


评论 ( 2 )
热度 ( 3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