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19)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9.悲伤的别离之吻


布鲁斯翻过身,辗转难眠,他看着身旁熟睡的凯尔,心中有许多话想要向他倾诉,以往有人听时他不愿说,现在他愿意说,却没人听了。

今夜是他的告别之日,他们订在明天宣布开战,讽刺地是他方才还在凯尔身下流连,一切都跟平常一样,好似他没有背叛凯尔。

布鲁斯知道宣战代表什么,代表他和爱人属于不同阵营,代表他是个不再支持爱人的罪人,可同时也代表,过了这么多年,他终于可以正视自己的内心,他终于可以摆脱这个傀儡般的躯壳,重获新生。

凯尔会难过吗?说真的,布鲁斯不知道,他相信在他找到另个时空,并且引来其他超能力者打败凯尔时,凯尔便知道他抱有异心。

然而,这段时日凯尔没有任何表态,就好像这个事件从未发生,布鲁斯正密谋着什么,凯尔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人,他不可能没有发现,却对布鲁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布鲁斯多希望自己能成功阻止凯尔逾矩,凯尔确实替闪电报仇了,可谁来替他可怜的克拉克报仇?

「你曾说我只要留下,你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布鲁斯轻轻拨弄着凯尔的黑发,手掌摩娑他的脸颊,指尖微微划过唇瓣,终是没能忍住而深情地吻上。

这个吻包含太多太多,却吻不醒他的爱人。

「我想让你把我的克拉克还给我。」布鲁斯忍住自己的泪水,果然要和这张脸分别是多么痛苦,他已经多年未曾流泪了,他发誓再也不为谁流泪,除了克拉克。

布鲁斯不愿再看,转身离去,却未发现,当他走出房门后,床上的人睁开了双眼。


评论 ( 5 )
热度 ( 5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