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1)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21.无法触及(对方)的亲吻


「立刻把他的基地找出来!开什么玩笑,你们这群废物!」凯尔将手中的玻璃杯砸向墙壁,碎片撒了一地。

自蝙蝠侠宣告叛变后,已经过了一个月,凯尔一开始并不当一回事,反正一个普通人类能造成什么威胁?他想玩你追我打,凯尔就陪他玩,等玩腻了,凯尔自然会把他抓回身边。

可也许是政权成立的这几年,布鲁斯一直都并未强烈表态,仅是半句话也不吭地站在凯尔身边,这样的不作为,导致凯尔忘记,这个普通人类能够站在他身边的原因。

凯尔回过头想找布鲁斯时,早就失去他的踪影,凯尔为自己的大意感到懊恼,同时又对找不着爱人倍感烦躁。

「一群废物,连只蝙蝠也找不到!还不快去!」凯尔指挥底下的士兵去寻找,他们深怕凯尔一怒之下而下杀手,都赶紧离开,凯尔来回踱步,又砸碎一旁的装饰品。

凯尔暴躁并不全是因为士兵无能,而是气他自己,他也找不着布鲁斯,无论什么方法,在这个全由他掌控的世界中,他知道所有人的一举一动,却唯独没了布鲁斯的消息。

他回到自己的住所,看着卧房里挂着一大幅布鲁斯和他的合照,不发一语。这儿本来也是两人的照片,那时两人都笑地开心,尤其是布鲁斯,笑得仿佛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那是他们的婚纱照,没有领主政权,没有监控设备,只有满满的罪犯和斗争,布鲁斯依然露出了最美的笑容。

可凯尔看不惯自己那又傻又天真的表情,把所有同系列的照片都烧了,并且重拍一次。

一样的服装,一样的姿势,凯尔却笑得狂妄,布鲁斯则浅浅地勾起嘴角,凯尔甚至连那算不算微笑都不确定。

凯尔闭上双眼,想像一切都还很单纯时,布鲁斯偶尔会很淘气地对他摆出花花公子模式,他也总是顺着对方地「勾引」。

凯尔会扶着布鲁斯的脸颊,吻上他的唇办,布鲁斯总会主动地把舌伸进凯尔的口中,凯尔当然也不会拒绝,闻着布鲁斯身上他最爱的香味,越吻越起劲。

回忆结束,凯尔悲剧地发现自己起了反应,叹了口气,走进浴室自个儿解决。


评论 ( 2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