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2)

#本集不义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22.虔诚的信徒之吻


「蝙蝠侠,向你的主人展现你的忠诚。」

一道紫黑交杂的身影走进大厅,朝着凯尔的方向去,他单膝跪下,低着头默默不语,等待凯尔的回应。

蝙蝠侠被脑控之后,一切都变了样,再也没有人愿意起义反抗不义政权,人类妥协于这种欺压,反正,也不能再更坏了。

曾有盟友想尝试拯救布鲁斯,但都一一失败,不是当场被凯尔「解决」,就是狼狈不堪地逃到杳无人烟的地方隐姓埋名。

卡拉虽然无法接受凯尔的所作所为,却仍旧放不下自己的表弟,仅能对一切视若无睹,自此她也变得不再说话,总把自己关在房里,拒绝和凯尔有任何接触。

而布鲁斯,成了唯二留在凯尔身边的人,他听得着、看得见,可失去自己身体的控制权,沦为任由凯尔操弄的玩偶。

「让我看看你的诚意。」凯尔语气狂妄,一切尽在他的掌控,他本就是世界的王,虽曾为阶下囚,如今他重新夺回他拥有的一切,包括他的布鲁斯。

凯尔将手伸到布鲁斯眼前,布鲁斯僵硬地用双手牵起凯尔,似乎还没办法流畅地活动肢体,他低下头,轻轻将唇覆上凯尔的手背,可双眼呆滞,仿佛不明白这么做的用意,只是脑袋这样地要求他行动。


评论 ( 7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