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3)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23.酒醉的诱惑之吻


「韦恩先生!」克拉克扶住险些跌倒的布鲁斯,毕竟这可是他的生日宴会,总不能在今天出洋相。

「哦,抱歉了这位绅士的先生!」布鲁斯依着克拉克的肩站直身体,却又有些发软地摊进对方怀里:「嗯......好像有点晕...... 」

「您、您还好吗?」

「不太好......这位、嗯......肯特先生?能请你扶我回房吗,走到电梯口我会告诉你密码。」布鲁斯在隶属自家集团的酒店开生日趴,酒店当然也会为他准备顶级套房,而出于安全考量,也定会设有密码。

「好、好的。」短暂和布鲁斯的管家解释过后,克拉克便支撑着布鲁斯缓缓地走回房间休息,将布鲁斯小心翼翼地放上床,克拉克虚脱一般地跌坐在床上。

「早跟你说少喝点酒!」克拉克脱下西装外套,并扯下领带,这才有办法好好喘一口气,即使身为超人,他果然还是不习惯以「克拉克‧肯特」的身分,接受那么多人的目光。

方才,一路上几乎所有人的视线都停留在他俩身上,有些亲朋好友是真心的担忧布鲁斯,有些则只是假借关心想靠近布鲁斯,而不论哪个克拉克都一一帮布鲁斯挡下了,因为布鲁斯只是单纯很任性的不想待在宴会上。

「这样就累啦,小镇男孩!」布鲁斯怎么可能乖乖躺好,他把克拉克拉近自己,并且枕着他的腿,一双蓝眼写着无辜:「可别跟我说你想待在那个无聊的地方!」

「我只是在担心明天的报导!天知道佩理会怎么杀了我......」

「放心,我会帮你请『公假』的!现在......」布鲁斯示意克拉克低下头,似是要和他说悄悄话,克拉克听话地将脸靠近布鲁斯,而布鲁斯双手捧住克拉克的脸颊,吻上他的唇:「现在,我们来做点别的吧,小记者!」


评论 ( 3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