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4)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24.隔着玻璃接吻

「......」孤寂充斥着凯尔的堡垒,战争打了好几年,他也算是勉勉强强的守下了他权力的堡垒,可他心中的那道防线却已被击碎。
布鲁斯死在这场本该永无止境的斗争,而他的死,换来了休止符。
这几年布鲁斯孤军奋战,身边早没了家人朋友,看着他的尸体倒在小巷里的水沟旁,凯尔将他捡回孤独堡垒。
「早和你说过,闹脾气是我们之间的事,非要闹到全世界都知道,换来了什麽?」当他得知布鲁斯是死在一个,刚刚加入他的军队的年轻人手上,他将那个年轻人杀了。
谁又想的到呢,那个曾经打击罪犯,令人闻风丧胆的蝙蝠侠,被这样的小人物给解决,那个曾经率先起义,反抗领主政权的蝙蝠侠,毫无尊严的被遗弃在小巷里。
「叫你耍完性子,早点回家,你偏不。」
凯尔将布鲁斯带回堡垒後,便将他放在疗养舱里,即使这一点意义也没有。
「所以为什麽不好好待在我身边呢?我会保护你啊......」一滴液体滴在玻璃盖上,凯尔面无表情,眼里却写满悲伤,也许他也没发现,自己哭了吧。
躺在疗养舱里的布鲁斯,像极了躺在玻璃棺里的美人,凯尔俯身亲吻玻璃盖,却再也吻不到他的爱人。

评论 ( 2 )
热度 ( 5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