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6)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运作中


26.扼住呼吸侵略性的吻


「到底要跟你说多少次,你才会明白这种自杀式的行为一点意义都没有!」克拉克气地几乎是把布鲁斯摔在墙上,他受够和布鲁斯争论这件事,他受够一天到晚看着布鲁斯差点死在自己眼前。

「我不会做没意义的事。」布鲁斯也在气头上,他已经和克拉克讨论很多次,他知道这个行为很危险,也正因为危险,所以必须由他来做,如果他的牺牲能够大至拯救世界,小至挽救任何一个队友的性命,那么一切都有意义,联盟不能失去任何一个强大的队友,这个世界承担不起。

「牺牲自己很伟大吗?这让你看起来很威风吗?」克拉克低下头,他的双肩微微颤抖,语气却冷淡地毫无起伏,注意到克拉克的异样,布鲁斯皱起眉头,一只手搭上他的肩:「克拉──」

「碰」的一声,布鲁斯被克拉克按在墙上,他的力道之大,让布鲁斯疼地闭上眼睛,感觉背脊和肩膀正在向他哀号,他再睁开眼,发觉克拉克正看着他。

不待布鲁斯开口,克拉克便吻住他,舌头蛮横地闯进布鲁斯的口中,翻腾捣闹,布鲁斯几乎无法呼吸,不知道是否因为微微缺氧而造成的幻觉,布鲁斯感觉在克拉克的眼中看到一抹红光。


评论 ( 4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