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7)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运作中


27.突如其来的亲吻


「韦恩先生,请发表你对新落成列车的感言!」

一台列车高速地穿梭在城市中,这是韦恩企业出资的公共建设之一,明天即将正式营运,身为企业总裁的布鲁斯当然得参与这次的开幕仪式,他和市长及其他官员坐在车厢内,周围绕着一群记者。

「能够参与这项建设,对韦恩企业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我相信我父母知道他们当初的遗志能被完成定会很高兴。」布鲁斯一扫平常花花公子的模样,在处理慈善事业及公共建设时,比任何人都要认真、都要专业。

「据说这项建设标榜快速及安全?」

「没有错,经过测试及计算,这辆列车可以在短时间内环绕高谭市,并且一切采取节能的供电模式,大幅减少交通时间及污染,并且车身及轨道皆是特别设计,在运行当中不会感受摇晃──」

未等布鲁斯说完,列车在过弯时突然车身一震,本就挤成一团的记者同时往前方推去,站在第一排的克拉克本就蹲着身子,这样一撞更是站不稳了,直接往韦恩总裁身上摔了过去。

摔过去不打紧,好死不死嘴还对到了,车厢的空气瞬间凝结,克拉克赶紧起身,看也不敢看眼前这个只要一句话就能让他失业的大总裁。

布鲁斯愣了几秒便开怀大笑:「这位记者也太热情了!就算本公司的设计还需改良,也不需用这种方式提醒我!」


评论 ( 2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