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9)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29.亲吻照片上的对方


「他一直在找你,而你终其一生躲他,为什么?」

布鲁斯收拾基地里的装备,没有回答问话的人。他将所有重要的东西放进自己的行囊,准备永远关闭基地。

其实布鲁斯也算念旧,要他离开自己坚守几十年的工作,确实有些不舍,但他不得不,他放弃抵抗,战争结束,他再不离开这儿,很快就会被找到。

「他如果发现那不是你,他会抓狂的。」布鲁斯身后的男人语气有些指责,不是他爱管他们之间的闲事,毕竟他只是一个后生小辈,没理由也资格管,但当这些「闲事」带动着整个世界的安全时,他就非得管了。

布鲁斯离开后,他将接手这份工作。

「他不会的。」永远不会。如果不曾仔细去看,又怎会发现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就跟他曾经不愿仔细地看,所以没有分清他不再是他爱的「他」了。

「你真的不再考虑?战争结束表示他还是有感觉的,一切都还有机会。」

「战争结束,但他的政权没有。」布鲁斯确认所有该带走的东西都安置好,拿起放在桌上的一张照片。

「好吧,我尊重你的决定。」男人见布鲁斯心意已决,也不再劝说,转身就走,这本就是他和那个人之间的问题,就算谁都看得清他俩相爱,唯独他们自己看不清也没用。

布鲁斯手中的照片早已泛黄,因为被人长期的抚摸,早已充满皱褶与破损,他亲亲地将唇覆在画中之人的唇上,接着放下照片及一封信,带行李离开基地。


评论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