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30)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终于到了最后一题,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系列!近期应该都会以这个形式创作,毕竟长篇故事通常都需要大量时间加上再三检查,对于开学的我有些难以负荷,不过还是偶尔会产一篇啦这样:)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从第13题开始的白灰,是可以连在一起看的,算是我的小小心思啦,而这题是我送给他们的、我觉得对大家来说最好的结局,之后有机会可能会把他拼成完整的一篇文,起因是因为看到lof有太太说,变色超必BE,让我很想写写看白灰HE哈哈哈

另外因为快要期中了,要11月中左右才会继续更新新的系列,请大家继续支持啰!


30.深海接吻(渡气意味)


五天五夜,凯尔没有进食,更没喝到任何一口水,他在空中飞行多久,就有多久没阖上双眼,但即使身心俱疲,也阻止不了他。

其实凯尔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在浪费时间,他找了几十年都找不着的人,又怎么可能因为几句话就能找到,况且只有那么几句模棱两可的提示。那一封信。

当他终于察觉到不对劲时,已经是他带回「布鲁斯的尸体」的五天后,他发了疯似地向众人怒吼,命令他们承认是谁将尸体调包,可凯尔自己也清楚,那是他的孤独堡垒,还有谁能够在他眼皮子底下将人带走?打从一开始那就不是布鲁斯,而他居然时隔多日才发现。

诡异的是,持续多个月搜索无果的军队,突然就找到了反抗军「曾经」的据点,就像突然冒出一样,而那里已经被废弃,人去楼空,这是凯尔找到的第十八个废弃据点。

每当有一丝线索时,布鲁斯像是能察觉到一切,早早弃了基地,待凯尔找上门时,那里早没了生气。

即使几十年来凯尔总在期待与失望中徘徊,他依旧决定前往查看,这个名义上,反抗军最后的基地。

这次总算是有了收获,一封信和一张他的照片。

他循着信上的内容到处找寻,可他怎么也理不出头绪,那个对他和布鲁斯意义重大的地方,他不是没有想法,反而,他的脑中出现许多被他抛在脑后、他们曾经很美好的回忆,但他几乎是找遍全世界,依然没有任何布鲁斯的踪影。

到底哪个对布鲁斯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地方,他不知道。他们曾经是最了解彼此的人,从何时开始他连布鲁斯的一个想法也猜测不到。

这样漫无目的的飞行,折损的不只凯尔的体力,更是他的心智,终于,在经过一片海面时,他浑身一震,坠入海中。

凯尔感觉自己正在往下沉,发觉这里有些眼熟,终于他想起,这是北极的一片海域,那里有他的一个海底洞穴基地。他依稀记得,有次他被控制,深陷在梦境中无法自拔,那个梦、他幻想中的家庭、蝙蝠侠。蝙蝠侠将他拉回现实,并且承诺替他完成那个梦,他答应和他共组家庭。

一艘快艇驶来,一个男人毫不犹豫地跳入海中。

凯尔感觉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手脚也不听使唤,想想也好,那么多的回忆,他唯独漏了这里,这里是布鲁斯第一次没有回避、郑重地面对他的问题的地方,那么他如果葬在这里,应该也能在另个世界找到布鲁斯吧。

就在凯尔阖上眼皮之际,一双手捧住他的脸庞,来人吻了上去,似是渡气给他。

不久,一灰一白的身影浮出水面,男人非常不客气地将凯尔「扔」上快艇,自己也回到船上后,将一条毛巾甩在他脸上,悠悠地道:「你还真是从来都没让我失望过,动作一如既往的慢!」

「......」没有回应,但是盖在毛巾底下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装什么死,等我把你丢回海里吗?」


等了几十年,别再让我等下去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