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咖啡三十题(1)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设定:布鲁斯厌倦花花公子的派对生活,克拉克也终于在新闻界留下一席之地后引退,两人一起在一个小城市经营咖啡馆,克拉克是店长兼打杂的兼厨师兼服务员,布鲁斯是收银员外加出资人。两人大约都是四十几岁的俊美(?)大叔了。



1.奇怪的顾客


「啊不好意思,你们这个咖啡还是太苦啰,可以再帮我加点糖吗?」

「......好的,没问题!」克拉克有些无言地收走桌上的陶瓷咖啡杯,这已经是他帮对方加的第五次糖,加上其他林林总总的毛病,他已经被叫来服务这桌客人第十一回了。

这桌客人的年龄差距有些大,最大的看起来三十出头,最小的才十岁吧,他们总是东挑西挑,点了黑咖啡又嫌苦,当初怎么不点拿铁算了?偏偏那位最长的总是彬彬有礼的态度,实在让好脾气的克拉克无法拒绝。

不过他发现更奇怪的是,他们时不时就会盯着在柜台补眠的收银员。

克拉克要将咖啡端回吧台时,布鲁斯正好醒了:「布鲁斯,你觉不觉得那几个客人怪怪的?」

布鲁斯朝着克拉克手指的方向望去,一眼就认出是家中那几个孩子,他不禁怀疑克拉克的大脑是不是没在运作,连这点装扮都无法猜穿。

不过他不用想也知道这几个兔崽子肯定是来捉弄克拉克的,他微微一笑:「想知道啊?」

克拉克微微点头,布鲁斯勾勾手指示意克拉克靠近点,却没有告诉他答案,反而是吻他了一口,接着转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那桌客人。

只见那桌客人,跌下椅子的跌下椅子,喷出奶茶的喷出奶茶,只有一个看似最冷静的少年,按住了想提刀上前的男孩。

「你还是去煮你的咖啡吧!」布鲁斯又将书本盖回脸上,继续补眠,克拉克则走进工作台,满头雾水地磨起他的咖啡豆了。


评论 ( 4 )
热度 ( 5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