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咖啡三十题(3)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设定:布鲁斯厌倦花花公子的派对生活,克拉克也终于在新闻界留下一席之地后引退,两人一起在一个小城市经营咖啡馆,克拉克是店长兼打杂的兼厨师兼服务员,布鲁斯是收银员外加出资人。两人大约都是四十几岁的俊美(?)大叔了。

3.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

「来布鲁斯,你喝喝看,这是准备上市的新品。」克拉克将冲好的咖啡放在递给布鲁斯,布鲁斯托着咖啡碟轻啜,点了下头。

「太好了!那么就能放进新菜单了。」克拉克开心地在吧台上方的黑板,写上新品项的名字及售价。

「等等克拉克,那个咖啡的牛奶有点太多了吧。」迪克一直在一旁看着克拉克调制,当然也看到他加了多少牛奶,怎么想比例都不太对,本以为喜欢喝黑咖啡的布鲁斯会认为太甜,没想到布鲁斯居然表示没问题。

「啊,可是布鲁斯喜欢呢!咖啡的口味都是照布鲁斯的喜好喔。」

「不可能,布鲁斯不是只喜欢喝黑咖啡吗?」迪克就更不解了,黑咖啡那么苦的东西,布鲁斯在蝙蝠洞时几乎当成开水在喝,又怎么会接受那种相对较甜的花式咖啡。

「布鲁斯喝黑咖啡是为了提神,但是其实他是爱吃甜食的,店内的甜点也完全是照布鲁斯喜欢的口味调的呢!」克拉克毕竟也和布鲁斯「老夫老妻」二十几年了,早就摸清布鲁斯真正喜欢的口味。

而也和布鲁斯生活二十几年的迪克,对于自己居然现在才弄清布鲁斯喜欢吃甜食的事实感到难过,而且这件事克拉克居然比自己还要早发现,让他感到更加羞愧,于是默默地下定决心要多跟布鲁斯说些克拉克的坏话,不然他怕自己在布鲁斯心中的地位会动摇。

评论 ( 4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