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咖啡三十题(4)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设定:布鲁斯厌倦花花公子的派对生活,克拉克也终于在新闻界留下一席之地后引退,两人一起在一个小城市经营咖啡馆,克拉克是店长兼打杂的兼厨师兼服务员,布鲁斯是收银员外加出资人。两人大约都是四十几岁的俊美(?)大叔了。


4.手握着手教手冲咖啡


「布鲁斯,虽说你是收银员,但偶尔帮忙泡个咖啡也不错吧?」克拉克拉着不情愿的布鲁斯走进吧台,今天他打定主意要教会布鲁斯使用这些工具。

店里最近忙得很,不知是谁散播了「店里的收银员是个大帅哥」的消息,造成最近客人数量暴增,以往清闲的日子不再,他也忙得没时间和布鲁斯恩爱。

他在店里忙进忙出,布鲁斯也没闲着,这些客人可都是冲着他来的,当然不会放过和布鲁斯交流的机会,而布鲁斯也很习以为常地摆出花花公子的个性,态度绅士地帮每个女士点餐。

这让克拉克更不是滋味了,要知道自从布鲁斯不再参加宴会,加上咖啡店的客人一向不多,他已经许久没有摆出这种姿态,而克拉克正昏天暗地地赶着出餐,布鲁斯却在那开心地和客人调情。

「来,把手放在这。」克拉克握着布鲁斯的手,轻轻拿起细嘴壶,慢慢将水注入滤杯,由中心绕至外围,再绕回中心:「记住这个速度,不可以快也不可慢。」

布鲁斯难得认真地听着教学,毕竟克拉克最近的确太忙,他想多少能分担一点工作也不错。

克拉克说着说着就被布鲁斯的侧颜吸引,恍惚地偷偷在他颊上咬了一口,布鲁斯手一抖,这杯咖啡看来是毁了。

「搞什么,谁说泡咖啡时要认真的?」布鲁斯不满地嚷嚷,转过身面对克拉克,克拉克将双手撑在桌缘,布鲁斯也任由他将自己圈在怀中,往他的唇轻啄,笑道:「最近辛苦你啦,小镇男孩。」


评论 ( 2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