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咖啡三十题(6)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设定:布鲁斯厌倦花花公子的派对生活,克拉克也终于在新闻界留下一席之地后引退,两人一起在一个小城市经营咖啡馆,克拉克是店长兼打杂的兼厨师兼服务员,布鲁斯是收银员外加出资人。两人大约都是四十几岁的俊美(?)大叔了。


错估了自己写期末报告的速度,这几天都得赶报告,可能要等12月中之后才会继续更新了,先跟各位小伙伴们说声抱歉qwq



6.在拿铁的奶泡上拉出心形的花

 

「克拉克,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迪克好奇地看着挂满粉色装饰的店内,以及比平常还要丰富许多的甜点,他记得最近应该没有特别的日子才对啊。

「唉?这个吗,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呢……」克拉克搔了搔头,露出害羞的表情,不得不说一个浑身肌肉的大男人露出这种表情实在有点违和:「今天是布鲁斯第一次对我笑的纪念日呢!」

「啊?对你笑?」

「是啊,虽然他的嘴角只上扬了0.3公分,但他平常都是抿嘴的!」

迪克不知该赞赏克拉克的洞察力,还是对他的处境感到同情,不过就是嘴角微微的变化都能让他这么快乐,可见布鲁斯刚开始对他的态度有多糟糕。

「不过你千万别跟布鲁斯说啊,他一直以为今天只是普通的快闪活动,没有特别的意义,要是知道我为了这种无聊小事而庆祝,他会生气的。」

「原来你还知道是无聊小事啊……」迪克努力无视克拉克身上蔓延出来的粉色泡泡,看着他在一杯准备端给布鲁斯的拿铁上,用奶泡拉出一朵心形的花,迪克越发觉得自己来咖啡店工读似乎是这辈子最糟糕的决定。


评论 ( 2 )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