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情侶14題(01~05)

#舊文搬運(感覺中秋不發個東西不開心

#ooc有啦

#難得的清水甜(?

#有點長所以想說就分段PO了

#那麼請小心食用



1.『牽手』

「B,手。」Clark伸出手擺在Bruce眼前。
「啊?」
「我想和你牽手。」Clark期待地望著。
「休想。」
「唔。」看到對方失望的皺眉,Bruce覺得自己在他的頭頂上看到了垂下的狗耳朵。
「唉。」Bruce有些不情願了牽住Clark的大手。
「唔!」Clark露出開心的表情,當然「得逞了」的表情他沒讓Bruce看到。

 

2.『親吻某處』

「Clark!你在摸哪!?」
「嗯?我以為你喜歡我摸這的……」Clark疑惑地望著Bruce,他不是最喜歡自己摸他「耳朵」嗎?
「誰喜歡了!滾!」Bruce揮開Clark的手。
「好吧,不喜歡摸的我只好用親的了……」
「什、等等等等等……嗯……」

 

3. 『玩遊戲/看電影』

「B!這裡要按A+W才對!」
「唔……」
「等等!這裡要空白鍵!」
「……」Bruce生氣地把無線鍵盤砸在Clark身上,把自己窩在沙發裡。
「我發現你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賦呢,『Batman』。」
「閉嘴!」Bruce撇過頭,不願再多看Clark一眼。
「好啦,別氣。」Clark親親的在Bruce頰上留下一吻。

 

4.『約會』

下班後Clark和Bruce一起漫步在無人的街道上,夕陽使他們的影子被拉的瘦長。
「B,我有沒有和你說過我有多愛你。」
「有,你每天都在說,說的我都不想聽了。」
「可是我是真的愛你。」Clark默默地牽起Bruce的手。
而Bruce並沒有甩開他:「……我知道。」

 

5. 『接吻』 (接前題

「那你愛我嗎?」Clark有些不安地看向Bruce,他之所以每日都與Bruce告白,正是因為Bruce對於他自己的感情從來都不表態,有時甚至會拒絕Clark,這使Clark非常不安。
「……」Bruce什麼都沒說,他拉住Clark的領帶,把對方拉下與自己差不多的高度,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