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情侶14題(11~14)

#舊文搬運

#ooc有啦

#難得的清水甜(?

#終於進入最後一段啦

#那麼請小心食用



11. 『爭吵』

「跟你說了多少次別自己扛!」
「我的事不用你管。」
「怎麼可能不管啊!你這樣逞強只會害死自己!」Clark憤怒地大吼,Bruce總是不肯妥協,他總是把所有事都攬在自己身上。
「我的死活與你無關,我自己的事自己會處理。」
「我再也受不了你這種該死固執個性了!」Clark憤怒地拍桌離去。

 

12. 『和好』

「抱歉,我那時不該這麼激動……」Clark緊緊的抱著懷中的人,冷戰的這幾天,他過的是如此痛苦,他腦中只想著他,只想觸碰他,將他擁入懷中。這些天來......
「……我也是。」Bruce弱弱的回應,感受對方懷裡的溫度,這些天來......
「我想你......」兩人一口同聲。

 

13. 『其中一人的生日』

「B,今天是我生日。」
「恩,所以?」
「你沒有給我準備禮物嗎?」Clark失望地看著Bruce。
「有,拿去。」Bruce丟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給Clark,但Clark顯得一點都不高興:「不喜歡?」
「嗯。」Clark悶悶的回應。
「那你想要什麼?」
「你。」不等Bruce反應,Ckark將他壓倒在沙發上。

 

14. 『cosplay』

「B!你換好沒?」雖然Clark更想直接進去欣賞Bruce的身材,但礙於某蝙蝠的殺氣太過強盛,為了日後的「ㄒㄧㄥˋ」福,Clark只能在門外喊著。

這是第一次Bruce在耶誕節沒工作,而且還答應陪聯盟一起過!

他們辦了一個大派對,當然也邀請了YJ,身為JL的主要成員,他們倆當然得給孩子們一點驚喜!雖然不知他們看了會是「驚」還是「喜」?

「你就只會出爛主意!」Bruce一邊抱怨,一邊從房間裡出來。此時的他,穿著一身紅,頭上帶著紅色的帽子,英俊年輕的臉龐配著不相稱的白色鬍子,服裝整體上很和藹,但卻蓋不住本人自身的傲氣及威嚴。

「嗯,當初應該讓你扮小精靈才對!你看看你的蠻腰......」Clark情不自禁的摸上Bruce的腰,對他上下其手:「還有應該讓你穿短裙的!他們都不知你的腿多美,噢!還有......」Clark忘我的回想Bruce夜晚時的美態,完全沒注意到Bruce漲紅的臉以及抽搐的嘴角。

「麋鹿先生啊,你是活的不耐煩了?」Bruce稍微調整情緒後,燦笑著看著Clark。

「呃......」


评论 ( 2 )
热度 ( 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