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夫妻相性一百问(31~40)

#部分内容取自BvS设定

#ooc一定要有啊(不

#基本上前五十题应该都是阖家观赏的(?

#采类似主持访问的模式

#然后老夫一样会很缓慢的更新啦(?

#后五十题我再考虑要不要写WW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C:我会很难过很难过吧,我会思考也许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才会让B想离开我呢......

B:把氪石塞进他的屁眼里。

米:就说了打消这个念头啊!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C:唔......我、我不知道,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也许可以吧。

B:他如果在我面前吞下一桶氪石也许我可以考虑。

米:(你这已经间接杀人、杀外星人了)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C:当然是继续等啊,我会一直等到B来的!

B:通常这不会发生,但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去找他,看他是不是遇上麻烦了。

米:嗯,感觉Mr. Wayne的方法比较理性呢。

C:唔,我会改进的。

B:别,你就站在原地就好,少来添乱。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C:唉?我全部都很喜欢呢......

B:手。

米:为什么呢?

B:很温暖。

C:B~(牵起Bruce的手

B:滚,我很热! (甩开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C:B吃蛋糕时有个小习惯,会用舌尖把嘴角的奶油舔掉,然后在轻咬自己的下唇......

B:傻笑跟痴汉选一个吗?傻笑吧。

C:唉唉唉为什么只有这两个选项啦! ?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C:记得有一次Bruce故意在外面......呜呜呜不行我说不出口啊(遮脸

B:他干蠢事的时候,哪天我心脏病发都要怪他。

米:等等心跳加速指的不是这种吧? (汗

B:在生理反应上都是心跳加速,有差吗?

米:好、好的……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B:我吃了他的蛋糕,但我说是Dick吃的。

C:果然是你!我就知道!好过分!

米:(Dick是哪里惹到你了)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C:只要是跟B一起,什么事都幸福啊。

B:就坐着,什么都不做。最好是那天都没有战损资料要检阅。

C:对不起……


39、曾经吵过架吗?

B:有,几乎每天。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C:都是一些小事呢,不过当然也有很严重的争吵,通常是为了B的身体状况。


评论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