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文梗(先记着以后有空填)

#跨年前忙着赶稿,想写很久的圣诞文就被遗弃了qwq

#内容大致上是对话,之后会再补加叙述

#有时间会再把他填好


「On the eleventh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sent to me, Eleven pipers piping, Ten lords a-leaping, Nine ladies dancing, Eight maids a-milk──」

布鲁斯的歌声因为克拉克突然的拥抱而停止,这意味着他输了这场比赛。

「B,你输了。」

「嘿,我以为这是场公平的竞争。」然而布鲁斯并没有推开克拉克。

「是公平的竞争没错啊。」

「少来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作弊。」

「如果不这么做,我想我们唱到『on the million day of Christmas』我都不会意外。」

「好吧,这我倒是认同,所以你想要我怎样?」

「按照规则,你必须给赢家一个吻或是糖果,你想要──」

不等克拉克说完话,布鲁斯在他唇上留下一吻,正要离开时,被克拉克一手压住,从原本的点吻变成了深吻。

直到布鲁斯喘不过气来,克拉克才心甘情愿的结束这个「惩罚」。

「噢小记者,现在该你了。」

「什么?」

「你作弊,所以也输了。」

「喔?那么你想要糖果还是吻呢?」

「你说呢?」

一夜春宵。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