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夫妻相性一百问(41~50)

#部分内容取自BvS设定

#ooc一定要有啊(不

#基本上前五十题应该都是阖家观赏的(?

#采类似主持访问的模式

#然后老夫一样会很缓慢的更新啦(?

#后五十题确定会填WW

期末了还是不忘超蝙,希望超蝙保我数学不要被当(?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C:通常我都会先道歉呢。

米:那如果连Mr. Kent都不愿意低头道歉时如何解决呢?

B:打炮。

C:B! ////////

米:(真是很有效率的方法啊)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C:当然!

B:如果我跟他的孽缘能够因为转世而结束我当然会很开心,可惜身不由己。

米:(愿意就愿意讲那么多干嘛)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C:虽然B都不说,但有时我出事了他都很着急呢,那时我都会觉得「啊,对方心里果然是有我的」,不知不觉就不想闪开那些攻击了呢。

米:(等等所以这是你0闪避的真正原因!?(当然不是)

B:傻子。

C:嘻嘻!

米:那Mr. Wayne呢?

B:他无时无刻都在示爱,我想要没感觉也难。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C:有的时候吵架真的很激烈,最后B的重话总是很伤人呢......

B:吵架后他头也不回的离开。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C:就像B说的我好像无时无刻都在示爱呢,表达爱意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B:容许他的烦人行为。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C:玫瑰。虽然外表亮丽,但带着满身的刺不允许别人触碰自己,不过又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让人无法自拔。

B:杂草。

米:唉?怎么说?

B:感觉一直存在于身边啊看了都烦了,却拔也拔不完,生命力顽强。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C:应该多少有一些吧......

B:我不认为这是隐瞒,只是对方没有发现。

米:(喔是喔)


48、你有何种情结?

C:我有恋B情结,只要一天没有B我就活不下去了!

米:(敢问你遇到Bruce之前如何生存的?)

B:我有Alf情结。

米:(这又是什么鬼!)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B:你都做这种访谈了还能极秘吗?用点脑子。

米:(就说了我只是来跑通告的!)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C:当然可以啊,我这一辈子都只爱Bruce一个人。

B:没有什么事是永远的,但我想至少当下我可以回答「是」。


评论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