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夫妻相性一百问(61~70)

#ooc一定要有啊(不

#采类似主持访问的模式

#然后老夫一样会很缓慢的更新啦(?

放假就是可以颓废更文啦(作业什么的掰掰(任性哀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B:耳朵吧。

C:只有耳朵吗B?我记得你的腰还有乳、嗷!

B:Clark Kent,闭上你的嘴。

C:呜呜呜呜......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B:命根子。

米:等等这是所有男人的共通点吧?不算啦。答案请正常一点啊。 (虽然从一开始就已经不正常了)

B:说出正常的答案等于把超人对氪石以外的弱点召告天下。

C:唉可是我刚刚把你的弱点讲出来了......

B:放心吧,不会有人在战斗时亲我的耳朵。而且我跟你不一样,我会闪!

C:说的也是。

米:(这么轻易接受自己零闪避的事?)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C:美,非常美。让人想好好爱护,却又无法克制,想要从他身上索取更多,把自己的力量发挥到淋漓尽致,只为见见与平时不同的他。

B:禽兽不如。

C:B qwqwqwqwqwqwq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C:只要对象是Bruce就喜欢!

B:不然你还有其他选项吗,小记者?

C:当然没有啊,看过B的样子之后,对其他人怎么硬的起来呢!

B:那改天得帮你找个医生了。

C:欸欸欸欸! ?为什么是这种回应啦,你应该要很感动才对啊......唉算了,你可是B啊......

B:从刚刚就一直在自言自语什么,别浪费我时间了,下一题吧。

米:(嗯,大超你加油)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C:房间吧。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C:呃,我一直很想试试在空中呢,但Bruce死都不肯,如果试着飘起来一点点,就一点点,他都会大喊分手什么的,唉。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

C:呃......

B:你说的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

米:好吧,我什么都没问。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B:如果我隔天要开会就不准太超过。

米:所以平常就可以很超过吗?

B:你认为除了隔天有「缺席可能会造成Lucius罢工」的会议,他是能够被约束的吗?要是可以,我也不用那么累了。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B: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是男人都会吧。

C:唔。

米:这么直接没关系吗……?

B:反正都是以前的事了,我也不打算说谎。

C:没关系啦,我知道B以前的事,我不介意啦,真的。再说跟B认识之前我也有过女友,所以……

B:(挑眉

米:(糟糕我闻到暴风雨的味道)

C:可是B我现在真的只爱你!真的!

B:……我也是。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C:当然是反对了!如果Bruce不喜欢,我绝对不会强迫他!

B:看情况吧。

米:这种事还能看情况吗! ?


评论 ( 2 )
热度 ( 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