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Miss Bat.(上)

#老爷性转有

#ooc正常运作中

#欢乐搞笑向(大概吧

@昨昔太太的点文,抱歉我脱了这么久QWQ

#魔法欢乐背锅,没有逻辑都是他的错

---------------------------------------------------------------



「布鲁斯!你不应该私自行动的!」克拉克努力克制音量,但他真的忍不住想对布鲁斯大吼,这已经是两人成为搭档后,布鲁斯不知道第几次的独自行动。

「你没有资格限制我的行动,再说,我平安无事。」布鲁斯不以为意地继续看着手头的资料,每每出完任务总得听上克拉克这么抱怨一番,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和第二个阿尔弗雷德成了搭档。

「你并非平安无事!你被一个魔法射线击中,而该死的还查不出会发生什么事记得吗?」

「既然它没有发生任何效果,表示它不足以危害生命,至少目前是。」

「别这么轻忽自己的身体,换作联盟的任何一个人,你一定会重复检验直到找出……布鲁斯,你是不是矮了一点?」

「什么?」不再是男性的低沉声线,带着沉稳及一丝女人特有的柔性。布鲁斯终于不再镇定,黑着脸转过身看着克拉克。

「拉奥啊。」

 布鲁斯看着克拉克的表情就知道事情有多糟糕,迅速联络上札塔娜,怎料居然连她都无可奈何。

「这是个很新颖的魔法,像是那个攻击者自创的,没有任何书上记载着这种魔法……」透过萤幕也能感受到札塔娜的无奈,布鲁斯叹口气:「意思是我无法变回去?」

「恐怕是的……目前没有解药,我会试着从其他魔法书上找出类似的魔法,从中猜解创造者的施法逻辑,也许就能破解。」

「打起精神嘛,起码妳现在很漂亮。」克拉克感受到围绕在布鲁斯四周的低气压,试着安慰她,不过布鲁斯不怎么领情:「闭嘴超人,你让事情变得更糟。」

「超人说得没错,妳得习惯这一切,这个魔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破除,也许一两天、也许一辈子。而且说实话,妳有着任何女人都会忌妒的脸蛋和身材。」

「我可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总之,有任何进度我会再通知妳的,先这样,保重。」

「谢谢妳,札塔娜,妳也是。」

关闭通讯系统,蝙蝠洞又恢复了寂静,布鲁斯左顾右盼,没有阿尔弗雷德的身影:「阿福呢?」

「去准备一些女性用品,他说庄园很久没有出现女主人了,需要好好打理。」

「……他倒是乐得开心。」

「那……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走一步是一步吧,这已经脱离我的任何计画和后备计画了。」布鲁斯头疼地抚着太阳穴,她不可能因为魔法而停止夜巡及战斗,制服和训练计画全都要重新制定,她真庆幸之前没有给自己搞一支只有男性的力气才能挥舞的武器。

「嘿布鲁斯,我知道这很难,我会陪着妳的。」

「少肉麻了。」布鲁斯不耐烦地开始拟订计画,克拉克只能苦笑,错过了布鲁斯微微发红的耳根。

 

 

「识别,蝙蝠侠02。」

「嘿、蝙蝠──侠!?」巴里吃惊地看着眼前穿着蝙蝠装、明显比「正常的蝙蝠侠」小一号的人,甜甜圈都给掉在地上了。

「……」

「蝙蝠,轮你跟蓝大个的班了,还不快──」哈尔终于知道为何视食物如生命的巴里会把它掉在地上,这个蝙蝠侠的码不对啊!而且还有着傲人的胸、咳,女性特征。

「妳怎么通过防御系统的!」回过神的巴里不悦地看着「蝙蝠侠」,要是在他和哈尔留守的时间出问题,天知道又要收到蝙蝠侠多少能杀人的视线,这还是小事,万一蝙蝠侠终于狠下心扣留他的粮食经费怎么破。

「放轻松闪电,对待女性应该要有风度!」哈尔白了巴里一眼,转而对布鲁斯投以微笑:「这位美丽的女士,妳一定是蝙蝠家的新成员吧。」

「喔?想必你就是人人称道、帅气的绿灯侠吧,」布鲁斯勾起嘴角,上前牵起哈尔的手,「韦恩式」语气加上笑容,成熟中又带点俏皮:「久仰!我一直希望能够亲眼见见你的风姿呢。」

没想到对方如此主动,哈尔愣了几秒便恢复笑容,这种机会可不多,当然得好好把握:「如此美丽的女性一定也有个悦耳的名──」

「识别,超人01。」

「哈尔,给我放开那只布鲁斯!」

「什、」哈尔错愕地望着朝他怒吼的克拉克,回过头再看眼前的「蝙蝠女」,对方哪还有方才从容的微笑,仅剩冰冷的表情,哈尔认得这表情,即使这嘴唇比平常更有光泽而饱满,他也不会忘记这个嘴角的弧度。

这天,哈尔想起每个月底联盟支出结算时,被这个表情支配的恐惧。

哈尔立刻松开自己的手,几乎是落荒而逃地闪到巴里身后,开玩笑,他可是绿灯侠唉,恐惧? ……对,没有什么比生气的蝙蝠侠更令人恐惧的。

世界突然陷入寂静,没人敢发出声音,半晌,布鲁斯踩着略高的跟鞋走向控制台,经过哈尔身边时,特意停下,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也许来顿晚餐?嗯,帅气的绿灯侠?」

「……」收回前言,露出笑容的蝙蝠侠更可怕。

 

 

布鲁斯变成女性的事几乎马上就被所有人知道,当然大部分的人没有像哈尔一样作死地想泡这位脾气不是很好的顾问,不过好奇心还是有的,作战时不免多瞄几眼。

回瞪作战时在她身上停留过久的视线第8次后,布鲁斯意识到这个问题比她想像的严重。

不只是分心造成的疏失,她发现自从成为女性,似乎成员们都会想主动替她化解危机,简单来说就是保护她,然而蝙蝠侠是不需要保护的,无论性别。于是她召开了紧急会议。

「我们必须谈谈近日你们在作战中分心的举动,这造成了许多非必要的损失。」布鲁斯将战损报表扔在会议桌上,难得没有隐藏自己的情绪,成员很轻易地就感受到她的怒气。

「我想他们只是被不一样的妳吸引了,」戴安娜苦笑地看着布鲁斯,她显然没有想到身为女性的她有多大的魅力:「人总有好奇心的。」

「这也不是分心的理由,尤其是你,超人,停下你的视线!」

被点名的克拉克委屈巴巴地垂下肩,在内心大喊:「那是布鲁斯妳不知道妳穿着该死的紧身衣有多美!」

「还有我必须提醒你们,我现在虽然是女性的身体,但我仍旧是蝙蝠侠。」布鲁斯顿了顿:「你们不需要放太多心思在我身上。」

布鲁斯虽然委婉地没用「保护」这个词,不过大家心里都明白,哈尔率先不认同:「恕我直言,蝙蝠,妳是个人类,现在还是个女人。」

「女人怎么了?」听到哈尔的话,身为女性的戴安娜也不开心了。

「公主,我没别的意思,但妳可不是人类。」既然不是人类,就不可能跟布鲁斯相提并论,不论体力或力气,两人的差距都无比的大。

「我是成了女人,不是废人。」布鲁斯一只手撑着脸颊,另一只手焦躁地敲着桌面,脸上尽是不耐烦。成为女性后,布鲁斯好像越发无法控制情绪,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

「可B妳的力气确实比以往小,体力也有些不足。」联盟的任务可不是像夜巡一样对付一些街头混混或单一的敌人,往往都是需要多个成员一同解决、较艰难的战斗。

布鲁斯的人类身分,本就令其他成员对于她的参与感到迟疑,如今她又不如以前那般强壮,好几次发射勾爪时险些没抓稳,虽然她隐藏得很好,仍逃不过克拉克的眼睛。

争论的杂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布鲁斯的耐性已到极限。

「够了!我没时间和你们吵这些,如果再有一次不必要的战损,我会把帐单宅配到府。」布鲁斯愤而起身,像是发泄般用力跨开步伐离开,整间会议室只剩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

愣了一会儿,克拉克追上布鲁斯,和她并肩而行,发现对方没有要赶他离开的意思便开口:「嘿B。」

「有事?」布鲁斯的语气不太好,她也搞不清自己在气什么,就是没由来的一股烦躁感挥之不去。

「妳知道大家只是担心妳,他们没别的意思。」克拉克搔了搔头,想要纾解一些尴尬,「担心蝙蝠侠」这件事通常都是多余的,听起来也有些滑稽,不过布鲁斯中了魔法,一切都变了样。

「我不需要,不过就是变成女人,能发生什么事?」布鲁斯独自进了传送门,把克拉克晾在原地,只留下一句话:「你们该担心的是自己,关于战损,我刚刚的话可是半点不假。」

 

布鲁斯很快就体会到什么叫做「饭可以乱吃,Flag不可乱立」,她一直都知道女性每个月都会有特别难熬的时期,只是八辈子都没想过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布鲁斯感觉冏C纳正在自己的腹部练拳,每一下都是往死里揍,连忍耐度极高的她都有点受不住这样持续的疼痛,比起经痛她更愿意被班恩折断脊椎。

偏偏联盟的警报响起,她和距离目标最近的克拉克以及巴里赶到现场,克拉克马上注意到布鲁斯略显苍白的脸色:「妳没事吧?」

「没事,专注。」

整场战斗布鲁斯算是靠着意志力撑着,她仅能在远处给予队友援助,没有余力近战,克拉克和巴里很快发现了这点,都尽力配合布鲁斯的指挥,速战速决。

就在克拉克给了目标最后一拳后,站在大楼边缘的布鲁斯打算回到地面搜集目标资料,如往常一般射出勾爪,布鲁斯纵身一跳,怎料冏C纳兴致一来,腹部突然一抽,她的手也跟着松了。

巴里赶在布鲁斯落地前接住她,并让她平躺在地上,克拉克确认目标无法逃脱后也赶紧飞来,见着布鲁斯冷汗直流、弓着身抱紧自己的腹部,他的心荡到谷底:「她这是怎么了?我没看到她被击中啊!」

「不清楚,先送她回去吧!」

巴里留下处理剩下的事物,布鲁斯则由克拉克负责带回。失去意识前,布鲁斯感觉克拉克紧紧抱着自己的双手有些颤抖,看着眼前的「S」标记,不免有些难堪,结果因为分心而造成损伤的居然是她自己,这帐单她也只好心甘情愿地付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