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Miss Bat.(下)

#老爷性转有

#ooc正常运作中

#欢乐搞笑向(大概吧

@昨昔太太的点文,抱歉我脱了这么久QWQ

#魔法欢乐背锅,没有逻辑都是他的错

上:https://prince89148.lofter.com/post/1dd6a5ca_eeba68e9

---------------------------------------------------


等布鲁斯醒来,已是傍晚。克拉克把她送回韦恩庄园,并且「尽责」地留下照顾她,看见布鲁斯睁开双眼,他终于松了口气:「还好妳没事,真是吓死我了!妳为什么总是逞强呢!」

「没什么事。」

「没事怎么会晕倒,妳到底怎么了?」

布鲁斯懊恼地扶着额,总不能直接告诉克拉克自己生理期贫血,那多羞耻啊,然而克拉克一副没得到答案不会善罢甘休的模样,令布鲁斯更加头痛。

「我想布鲁斯『夫人』只是从屋顶上摔下来而已。」阿福推着餐车进到房里,一边调侃布鲁斯,一边将餐盘摆上一旁的桌子。

克拉克愣了几秒后意会过来,干笑了两声,布鲁斯马上不悦地瞪了过去,他只好识相点闭上嘴,听说女性生理期会变得很火爆,看来是真的。

阿福离开房间后,布鲁斯安静地食用晚餐,克拉克则在一旁看着她,心里偷偷想着:「果然布鲁斯连吃饭都很好看呢。」

 「你有话想说?」只见克拉克几次欲言又止,布鲁斯放下刀叉看着他,等待对方的回覆。

「呃……」克拉克汗如雨下,他可不敢告诉布鲁斯自己内心的想法,随便说点什么都好,克拉克此时无比希望自己能转移布鲁斯的注意力。

「说。」

「我想谈谈妳不顾自己安危的行为。」拉奥啊,你选了最烂的话题,克拉克无比悲哀地在心中尖叫。

「没什么好谈的。」布鲁斯语气冷淡,眼神略为锐利地瞪着克拉克。

「……我去帮你泡杯巧克力。」感受到布鲁斯的怒意,克拉克收拾了桌上的餐盘,有些狼狈地离开,避免和她共处一室。

布鲁斯若有所思地望着克拉克的背影,久久无法驱赶心中的烦闷,便停止思考,走进浴室想洗掉自己一身的脏污。

冷水从上而下流过布鲁斯的全身,让她冷静不少,方才的怒火也被浇熄。

克拉克并没有做错任何事,他只是在关心布鲁斯而已,对于喜欢的人,他希望她平安的想法是很正常的。

布鲁斯自己也不太清楚拒绝克拉克关心的理由,似乎从很久以前开始,她便总是回避克拉克。她并不排斥联盟成员的慰问,却总是忍不住对克拉克破口大骂。是因为知道克拉克喜欢自己,才令她反感吗?

不,她绝对没有讨厌克拉克这个人,某方面来说,她倒是很欣赏两人在任务中的合作无间,克拉克能够准确地知道她的需求,默契绝佳,连她都不免认同「世界最佳拍档」的称号。

不管任何时候,克拉克好像总在自己身边。

变成女人,当一切脱离自己的掌控,那些计画与后备计画不再管用时,布鲁斯表面冷静,心里却闪过一丝不安,那时克拉克马上明白并安慰了她。

面对经期,当引以为傲的忍耐力不足以应付疼痛及下身的闷热不适时,布鲁斯强撑应战,面色却藏不住的苍白,那时克拉克马上察觉并关心了她。

可感谢的话语到了嘴边,却往往成了拒绝的恶言,明明心中兴喜着友人对她的关怀,口中却吐露着自己对一切的厌烦,连布鲁斯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么。

 

克拉克进房后发现布鲁斯在浴室里,便把热可可放在玻璃桌上,找了张沙发坐下,疲惫地轻柔眉间,希望舒展长时间皱着的眉头。

这几天克拉克的烦恼不断,布鲁斯不愿承认自己中了魔法后的弱势,甚至连身体不适也硬要撑着。尤其是今日她摔下大楼的那刻,克拉克心凉了一半,见到她毫无血色的脸更是以为自己的心脏要停止跳动。

但他不知道该以什么立场来干预布鲁斯做的一切,就像布鲁斯说的一样:「我俩只是朋友,别成天在我背后绕来绕去,阿福一个就够了。」

克拉克喜欢布鲁斯,这是众所皆知的事,布鲁斯那么聪明肯定也知道,却还是对克拉克说出这种话。她的行为及话语,都让克拉克不敢跨出脱离友情的那一步。

他没有勇气表明心意,只能躲在「友情」的背后来关心布鲁斯,可布鲁斯从不领情。

有时布鲁斯不会拒绝他的帮助或关怀,又让克拉克摸不着头绪,他猜不出布鲁斯的心思,只能继续坚守他唯有的堡垒。

浴室的门开启,克拉克偏头一看,只见布鲁斯套着浴袍,任由湿漉漉的黑发披散在肩上,似乎尚未适应自己成为女性,浴袍仅是松松的披着,并未绑紧,胸前的风光一览无遗,水滴滑过锁骨,顺着胸型往下滴落。

克拉克脸一红,方才的烦恼烟消云散,感觉血压上升,连忙低下头坐立不安,不敢直视她。布鲁斯当然捕捉到克拉克的窘境,起了玩心,决定捉弄他。

布鲁斯走向沙发,拿起桌上的马克杯,往克拉克双腿间的空位就是一坐,往后一躺,整个人靠在他的胸膛上。

「布布布布鲁斯!?」克拉克手足无措,两手僵直地不知该往哪里摆,只能尽其所能的张开双腿,以防与布鲁斯的臀部接触。

「我腰痛,沙发太软了,不介意当个靠垫吧?小镇男孩。」随口编个理由应付克拉克,布鲁斯冷静地喝着热可可,一股暖流进入身体,她的身子也舒服了许多。

听了布鲁斯的借口,克拉克居然也真信,渐渐放松身体,不希望布鲁斯躺的不舒服,细微的举动令布鲁斯心中又是一暖,总觉得想多依赖他一点。

房间再次陷入寂静,布鲁斯踌躇着是否该向克拉克道谢,她知道自己欠他一个道谢及回覆,她想是时候回覆他的心意。再不善于观察的人都知道克拉克喜欢布鲁斯,继续逃避也不是办法。

可是,人家都还没告白呢,是要回覆什么?

「嘿,假使魔法无法解除……」布鲁斯打破沉默,意味深长地看着克拉克:「你们打算要我退出联盟?」

「当然不,妳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因为你们都一副我会死在战斗中的模样。你们既然想阻止我出任务,那我又何必继续待在联盟?」

「B!妳知道我们没有这个意思,大家是担心妳受伤,毕竟妳是个人类,很──」

「脆弱是吧?我知道,在你们眼中我就是根稻草,不堪一击。」布鲁斯打断克拉克,无奈地笑了起来,这笑声在克拉克耳里格外刺耳。

「不是的!我们都知道妳很坚强,比我们任何人都要坚强,但是我们无法承受失去妳,所以才会希望妳多依靠我们一些。」

「你说着我坚强,实际上却不相信不是吗?你们不相信我、你不相信我,克拉克。『世界最佳拍档』?你根本不需要拍档,我只是个脆弱的人类而已。」

「布鲁斯,别这样……我们需要妳、」克拉克顿了几秒,深吸一口气:「我需要妳。」

「我没有不相信妳,我很抱歉我对妳的唠叨造成妳的不愉快,但我绝对没有要贬低妳的意思!」克拉克自顾自地说了一堆话,说到最后简直像泄了气了皮球:「我、我只是很担心妳,我不希望妳受伤,因为、因为我喜欢妳啊……」

「……我也……」

「什么?」

「我也需要你。」布鲁斯嘴角微微勾起难以发现的弧度,她说了这么多,就只是要让这个慢吞吞的傻大个早点说出心里话而已,看他憋着布鲁斯自己都难过了。

克拉克回过神来紧抱布鲁斯,将脸埋进她的肩窝,却仅仅如此。布鲁斯无奈地在心中抱怨他的不解风情,一个转身,挣脱克拉克的怀抱。正当克拉克以为自己终究被拒绝时,布鲁斯将他推倒在沙发上,并跨坐在其身上。

「你是白痴还是太纯情?这种时候你他妈就只这样抱着我?笑你一辈子谈不了恋爱!」

「意、意思是我可以……!」克拉克无比激动,心中一群草尼马狂奔而过也踩踏不了他重新燃起的希望,他猛然坐起将布鲁斯压在身下,两人瞬间调换了位置。

克拉克的那群草尼马绕到布鲁斯心中撒野飞奔,她其实只是想让克拉克吻自己而已,但显然克拉克误会了。

看着克拉克清澈的蓝眼,带点期待、兴奋,又有一丝不易察觉的不安,如果这时候拒绝他,就换布鲁斯自己不解风情了。也许这次布鲁斯终于看清自己的心意,不再拒绝克拉克。

克拉克见布鲁斯没有拒绝,心中的希望更是坚固得连两群草尼马也踏不碎了。他立刻凑上前要给布鲁斯来一个饱含爱意的深吻,突然,布鲁斯感觉一股热流从体内倾泻而出,她脸色大变,推着克拉克的胸膛大吼:「老子生理期!」

 

布鲁斯的生理期结束后,没过几日,布鲁斯就变回男性,而他和克拉克的友情也终于升华为爱情,真是可喜可贺啊。

 

 

 

Fin.

 

发现自己上一章忘记解释了XDD

*冏C纳(John Cena):一名美国男演员、饶舌歌手及职业摔角选手。

*从屋顶上摔下来(falling off the roof):有生理期的意思,通常是较老一辈的人会用的讲法。


评论 ( 1 )
热度 ( 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