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5)

#本集白灰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5.席卷一切的强势深吻(白灰)


「连你也要离开我?」黑暗中,一袭白影矗立,布鲁斯头也没回便清楚来人,他关闭蝙蝠洞的系统,没有理会对方。

「布鲁斯!这么多年了,只有你敢这样无视我,」凯尔强势地将布鲁斯转过身面对自己:「也只有你能,你懂这代表什么吗?」

「是时候让我退休了,这个世界不需要我。」布鲁斯垂眸,自从凯尔宣布成为领主后,他总是不自觉地闪躲对方的眼神。

看着自己深爱之人走上歧路是何等痛苦,更可悲的是,爱让人盲目,布鲁斯没有在一开始坚决反对,待清醒时,已酿成大错,无法挽回。

「你只想到世界,你眼中从来没有我。」

「克拉克……你仔细看清楚,是你眼中没有我,所以看不见我眼中的你。」

「……」凯尔不语,似是陷入思考,布鲁斯露出自嘲的微笑,正准备离开,却反被凯尔压在墙上。

凯尔抬起布鲁斯的下颌,不容拒绝地吻上对方的唇,布鲁斯想要挣脱,可奈何不了凯尔的力气。

「不,我不许你离开,」凯尔掐住布鲁斯的颈,像是在对这空无一人的地方宣告些什么,高声地说:「我是凯尔·艾尔,而你,是我的。」


评论 ( 8 )
热度 ( 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