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9)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9.浅尝即止安抚性的吻


「早跟你说了别乱冲!」布鲁斯一心二用地边驾驶蝙蝠战机,边注意躺在后方的克拉克。

「咳、只是吸了点氪石粉……没什么大碍的……」

「躺在床上不能动的可不是我,真没事就滚出去自己飞。」

「我要是不去挡,咳、就换你躺在这了。」克拉克苦笑地说,他怎么可能不去挡,让布鲁斯受到伤害?没门。

「……那摆明是冲着你来的武器,绿色粉末对我可没杀伤力。」

「看来敌人已经很熟悉我们的战斗模式啦。」

布鲁斯没再回应,克拉克也就阖眼休息,一路沉默,直到蝙蝠战机安稳地降落在蝙蝠洞。

本来吸入地氪石粉就不多,经过处理,克拉克的身体很快便复原,但治疗过程中布鲁斯都不曾开口,他只好率先出声:「嘿,布鲁斯,你还气吗?」

布鲁斯不发一语,其实克拉克说得也没错,他确实替自己挡下一个攻击,每次都是这样的,似乎人类和人间之神还是有大大的差距,即使布鲁斯不想承认。

「没事的,没事的。」猜出布鲁斯在介意什么,克拉克将手放在他的双肩上,强而有力,仿佛将温暖传给了布鲁斯,并在他唇上轻吻,接着露出招牌的笑容,看这笑容布鲁斯心里的阴霾也暂时被扫去。

「都不害臊吗!」


评论 ( 1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