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0)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已经进入第20题啦!差不多要开始决定下个月的主题,如果太太们有推荐地30题系列,都可以在下面评论回覆喔!如果有老夫觉得感兴趣的题目会试着写的:)


20.间接亲吻


「韦恩先生,没事了。」克拉克想放下布鲁斯,可布鲁斯不从,还是死死地缠着他:「韦恩先生?您受伤了吗?」

克拉克飘在空中,双手稳稳地托着布鲁斯,而布鲁斯双手环绕他的颈子,有些不耐烦地看着下头拥挤的记者,如果不是位置够高,他大概已经被这群食人鱼扯下去了。

「得了吧克拉克,你现在放我下去根本是想整死我。」布鲁斯瞪了一眼克拉克,看看下方那群记者,他现在要是落地,肯定会被轰炸一堆问题。

「毕竟布鲁斯‧韦恩很久没露面了嘛,我想记者们应该很兴奋才是。」

在上一次的任务中,蝙蝠侠身受重伤,昏迷至少一星期,后续的修养和复健更是费时,连带着布鲁斯‧韦恩也消失在萤光幕一个月之久,这次的慈善晚会,早在消息一公布,便吸引了大批记者的目光。

「你只是在闹别扭,因为我坚持负伤参加这场宴会。」布鲁斯双手抱胸,他当然知道克拉克在气什么,拖着伤参加也就算了,歹徒冲进会场时,还不愿第一时间接受超人的帮助。

没办法,他就是预测到这场看似普通抢劫,其实另有玄机的犯案,才会硬撑到场的,人都已经站在他面前,要他躲到旁边去?怎么可能。

不过也许故意引起骚动,让歹徒拖走自己确实是太冒险了。

「既然知道,你居然还这么做!真是不可置信,你知道方才多危险吗?那颗子弹差点就──」

「闭上嘴吧,小镇男孩,」布鲁斯吻了一口掌心,并将掌心贴在克拉克的唇上:「你再不送我回家,我的肠子都要流出来了。」

布鲁斯身上的伤本就尚未痊愈,方才场面混乱,为了闪避子弹,拉扯到伤口,导致缝线裂开。

克拉克这才透视检查布鲁斯的腹部,血液已经透出,浸湿布鲁斯的白衬衫,他有些懊恼地皱了眉头,似是自责自己光为闹脾气,居然忘记先查看布鲁斯的伤势,他瞬间消失在天上,赶回韦恩庄园。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