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28)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运作中


28.舔吻手心


「疼!」布鲁斯扔开手中的针线,抱起双臂,委屈巴巴地将自己陷入沙发中。

「布鲁斯。」克拉克苦笑地看着布鲁斯,知道他并不是真的疼,只是不想继续缝纫的借口。

一天到晚被折腰的人,被针扎一下,能多疼?

不过克拉克忽略了这是扎在布鲁斯手上的第二十三针。

「缝纫这种事,交给阿福就行,我只会缝伤口!」而且还缝得很烂。

不是他在夸饰,即使缝了十几年的伤口,他的技术还是令阿福看了都快昏过去,缝线乱无章法。

可对布鲁斯来说,他只在乎能不能止血跟堵住那个洞,至于留不留疤从来都不是问题。

「这是要给玛莎的生日礼物记得吗?」克拉克拉起布鲁斯的手,检视他手上的伤:「你也不想像我生日那样,直接给钱吧?」

克拉克的生日布鲁斯一向都是送钱了事,反正他什么都不缺,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只要能和布鲁斯吃个晚餐,做点情侣该做的运动,他便心满意足 。

可玛莎的生日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布鲁斯不想让这看起来很无礼,他希望玛莎知道自己很重视她。

每每到了这个时节,布鲁斯总会花上大把时间烦恼该送什么,而今年克拉克提议他自己手作一个礼物给玛莎。

「当然不,我可以──」

「你前年送过收割机了。」像是会读心一般,克拉克打消布鲁斯的想法。

「……克拉克,我有没有说过我有多讨厌你?」

克拉克笑出声,轻吻布鲁斯的掌心,笑道:「有,你每天都会提醒我。」


评论 ( 4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