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咖啡三十题(7)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设定:布鲁斯厌倦花花公子的派对生活,克拉克也终于在新闻界留下一席之地后引退,两人一起在一个小城市经营咖啡馆,克拉克是店长兼打杂的兼厨师兼服务员,布鲁斯是收银员外加出资人。两人大约都是四十几岁的俊美(?)大叔了。


这边跟大家道歉一下,最近生活上太多突发事件,导致我都时间更文了,这个系列我会凑整数更到15题,其他题目如果有机会我会更完的!


7.「我只喜欢蓝山」


「嘿B,很高兴你能加入我们。」今天是超人和蝙蝠侠一同值班的时间,但是布鲁斯太过沉默,让克拉克不太习惯,只好开始找话题。

「我没有加入联盟,只是顾问。」蝙蝠侠不以为然地回应,他还不习惯和别人合作,如果不是因为敌人不再只是穿着企鹅装的疯子,他不会坐在瞭望塔里。

「呃、还是很高兴你能和我们合作。」蝙蝠侠能加入是最好的,不过当顾问也够了,他和布鲁斯认识好几年,布鲁斯一直不肯答应参与联盟,当初为了把他请出蝙蝠洞,克拉克可花了不少力气。

「嗯。」

对话终止,布鲁斯继续专注在电脑里的罪犯档案,气氛尴尬得可以,克拉克只好无聊地在一旁发愣,直到他发现布鲁斯频繁地柔眼睛,虽然动作都很快,但逃不过克拉克的视线。

他立刻飘去休息室泡了一杯即溶咖啡,想给布鲁斯提神,不料布鲁斯冷冷地说:「我只喝蓝山。」

「噢,对不起,我不知道。」克拉克觉得尴尬极了,气氛比刚刚更惨,他没想到只是好心的举动也会被拒绝,他委屈地想将桌上的马克杯端走,却被布鲁斯抢先一步。

「泡就泡了吧,下次记得。」布鲁斯喝了一口,便不再理会克拉克,而得到「帮布鲁斯泡咖啡」的授权的克拉克则开心地要飞上天了。


评论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