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夫妻相性一百问(71~80)

#ooc一定要有啊(不

#采类似主持访问的模式

#然后老夫一样会很缓慢的更新啦(?

拖了很久真的抱歉,开学加上是高二准考生真的有点难以兼顾QWQ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C:太过分了!怎么会有人做出这种事!

B:冷静点Clark,只是个假设。

C:不管是谁,对B做这种事都不能原谅!

B:......放心,我知道你不会让这发生。 (轻拍Clark的背以示安抚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C:通常都是隔天呢,看着Bruce的睡脸就会不禁想起昨天的画面,就会觉得昨夜的自己真不像自己啊。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C:当然不会了。这对双方都是伤害,而且也会连带伤害Bruce。

B:炮友是一种危险且不稳定的状态,宁可他和熟人,我也不希望他去找其他路边不认识的人。

米:所以你是会做的?

C:......

B:我会把他推荐给迪克。

米:(迪克到底他妈的哪里招惹你?)

 

74、你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C:这方面我倒是挺有自信的。

B:瞧你得意的。

C:这可是你认可过的呢,不然呢?

B:啧。

 

75、那么对方呢?

C:撩人这方面没有人比得过!

B:高谭王子不是随便叫的好吗。

C:是啊,所以后果王子殿下也得自己承担呢。

B:啧!

 

76、在H时你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C:我爱你......

米:Mr. Wayne不常表达爱意吗?

C:要他说出这三个字比要他不挑食还难。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C:大概就是很陶醉的表情吧。

米:具体来说是怎么样的陶醉法呢?

C:唉?就、就是被──

B:主持人。 (笑

米:(我在他眼中看到杀意了,我发誓!!!!) 呵呵,那Mr.Wayne 呢? (汗

B:认真的表情吧,难得没有那么憨的时候。要是他在H时还是那个憨脸,我可能会软掉。

 

78、你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C:绝对不行。

B:这还是要看情况吧。

C:这还能看情况的吗QAQ

B:逼不得已时。

 

79、你对SM有兴趣吗?

C:SM?

B:就是......(看在对方耳边说

C:呃,我会尊重对方的意思。

B:他平常也被打够了,H时就让他休息吧。

C:唉所以被打的是我吗! ?

B:难道会是我吗?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体了,你会?

C:会想自己是不是没那么有吸引力了呢,不过我相信我和B之间不是只有性爱啦。

B:肯定是外遇了。


评论 ( 9 )
热度 ( 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