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夫妻相性一百问(91~100)

#ooc一定要有啊(不

#采类似主持访问的模式

半夜偷偷更个!

啊咧不知不觉夫妻相性也到了最终章了!

一份问卷被老夫分成这么多篇真的很抱歉QWQ

不过这个月可以算是老夫更文率最高的一个巅峰期了(更文率不代表填坑率就是了(有的时候填完会因为忘记而过了很久才更呢(给我好好记得啊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C:应该是20几岁吧,具体年龄不记得了。
B:......(低头不说话
米:(未成年吧绝对是未成年)
B:你指的是哪种「第一次」?
米:呃?就包含所有。
B:那大概也是20几岁吧。
C/米:唉?
B:我并没有外界想的如此放荡好吗?再说我「那段日子」根本没有时间干那档事。还有连克拉克你都惊讶是几个意思?
C:对、对不起,只是真的有点意外啊,我以为B你肯定未成年就......
B:哼!
米:(居然比想像中还要禁欲啊)

92、那时的物件是现在的恋人吗?
C:不是。她是个好女孩,但,我遇见了Bruce。
B:……
 

93、你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C:额头,每次生气或是沮丧时,Bruce都会轻轻的点吻前额,就会感觉很安心,心情会变的平静。
B:同上。

94、你的嘴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C:应该是脖子吧,Bruce的颈部连着锁骨有很美的线条,我每次都欲罢不能。
B:嘴唇,跟女人的不同,没有浓郁的香水及口红,只有他的味道,这很好。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B:喊他的真名,他会特别兴奋。
C:呃,恕我可能不方便在这里回答,说出来B大概会杀了我。
米:(那就不要给这种令人遐想的答案啊!?)

96、H时你会想些什么呢?
C:Bruce真的很美之类的。
B:这家伙什么时候才会精尽人亡。
C:唉QAQ

97、一晚H的次数是?
B:这、「一言难尽」啊。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B:如果那天的衣服我很喜欢的话我会自己脱。
米:为什么呢?
B:你认为衣服有办法在他手下存亡吗?我不知为此牺牲了多少西装。
米:说的也是......

99、对你而言H是?
C:H是个很复杂的东西呢,它联系两人之间的温度,并非只是单单寻求愉快,它是一种沟通,一种交流,索取太多显得肤浅,毫无所求却显得生疏,如何掌控好很重要。
B:抒发体内压力的管道,必要时也可以是一种筹码。
C:……
米:(虽然老爷的说法也没错,但你看看人家超巨巨都要哭了)
B:……但大多数是可以跟爱人相处的时间,可以放纵自己的任性,为所欲为的展现真正的自己。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C:B,我知道你经历的那些,我很抱歉当时不在你身边,不能陪你一起度过,但我来了,我来了。
B:闭嘴外星人,还有……(深呼吸)…… 我也爱你

评论 ( 4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