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Fairy tale

#背景设定是在经历了很多事后,老爷和大超已经在一起了

#老爷在认识大超前经历了很多事,其中最大的事件就是Alf离开了,导致布鲁斯自暴自弃了一阵子(这是我另一个还在企划中的长篇连载的设定,其实这篇本来算是他的番外

#文中有些细节可能不合理,不过一切都是为了让剧情顺利发展,请大家见谅!

#ooc小心运作

#心脏不好的小伙伴请小心食用,若感身体不适,请立即右上XX离开



「你确定吗?」

「嗯。」

「通常我不该这么问的,但是,你真的确定吗?似乎有比这更好的解决方法。」

「我认为这就是最好的。」

「我想你应该知道最好的方式是你直接告诉他这件事吧?」

「……」

「如果这就是你的愿望,我收到了,我会确实的实现它。」

「谢谢你。」

 

克拉克生病了。应该说,在某次个人任务时,他感染了某种外星病毒。联盟里还没有人知道这件事,甚至是布鲁斯。克拉克找了很多资料,但没有任何关于这病毒的讯息──他根本不确定自己感染了哪种病毒。没有任何症状,不知道会如何病发,也不知道何时病发。

克拉克知道自己不该在这件事上放太多心思(他连记者的一些工作都搞砸了),但隐隐作痛的头让他有种不好的预感,这次的病毒不同于以往所接触过的,最严重的后果可能是丧失性命。而他的预感一向都准的可怕。

也许把事情的原委告诉联盟,大家一起寻找解决方案,透过哈尔缩减目标范围,会比自己一人毫无头绪的找要来的快。不过克拉克不希望麻烦大家,他不希望大家担心......好吧,他不希望布鲁斯为他担心。

布鲁斯为了高谭、为了联盟,几乎已经是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时间,他知道现在带来噩耗只会令布鲁斯更加操劳,而他也知道布鲁斯说什么都不可能会置之不理,他甚至可能会把它视为高谭以外最重要的事,不眠不休的调查。

他说什么也不能给布鲁斯带来困扰,尤其是在他发誓要守护对方一辈子之后。

意外的是,克拉克在各个星球间寻找解药时,巧遇了那个星球的神明(虽然对方这样自称,但克拉克认为他应该只是普通的魔法师或是精灵)。这位神明说,他可以实现克拉克的愿望,克拉克当然毫不犹豫的希望对方解决自己身上的不明病毒。

然而神明直接以一句「我不负责看病」打发了克拉克。他说他无法对未知的事物施法,除非克拉克明确告诉他是哪种病毒,否则他无能为力。其实克拉克本来就没有多期待,但他想就算只是让他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毒也好,至少有个方向。

在对方催促下只好思考第二个愿望。依目前的情况看来,什么愿望对方能够实现,还有对现况最有帮助的......克拉克实在不知道。

「何不想想你在乎的人?家人或是朋友之类的,也可以把愿望用在他们身上。」

原来也可以对他人施法,克拉克又进入了深思,最终他开口:「我决定好了。」

「我会尽我所能。」

「布鲁斯.韦恩,我希望你消去他对我的记忆,呃、特别的记忆。」

「特别的记忆?怎么,你们是仇人?」

「不......我们是恋人。」

「......我懂了。你确定吗?」

「嗯。」

「通常我不该这么问的,但是,你真的确定吗?似乎有比这更好的解决方法。」

「我认为这就是最好的。」

 

克拉克以最高速来到了蝙蝠洞。当他看到布鲁斯后,他非常清楚自己的愿望实现了。

「超人?我想我已经和你谈论过了,即使你是正义联盟主席,我也不希望你出现在高谭,更不希望你出现在我的蝙蝠洞里,干预高谭的事。」原本坐在电脑前看着资料的布鲁斯站起身,不满的看着克拉克:「你有急事?」

「你都不记得了?」以往布鲁斯嘴上虽说不愿意,但总放任着克拉克把庄园当自己家,如今却对他下了驱逐令,更别提在独处时居然喊他超人了。

「记得什么?」布鲁斯一脸茫然,他可不记得自己有答应过让超人进入蝙蝠洞,也不认为自己会忘记关于联盟的事,就算自己再怎么忙,这么重要的事他是不可能会忘记的。

「不,没什么,我马上就离开。」克拉克不好意思的向布鲁斯道歉后,快速的离开现场。

布鲁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就像从未爱过他一样。他们之间的所有,好像从未存在过,也许布鲁斯还能下意识在他面前露出松懈的表情,已经是微乎其微的最后的证明。

「果然,还是很痛......」心紧紧的绞痛着,不是实质的痛,却宛如有人掐着克拉克的心脏,而他就像面对氪石一样竟毫无抵抗之力,只能任凭痛苦缓缓的将之扼杀。

对克拉克来说,没有什么比布鲁斯忘了他们之间的感情还要来的痛苦,他从没想过他有必须跟布鲁斯分开的一天,更没想到这天来的如此之快,快到他还没有办法接受,明明告诉自己必须接受,心却止不住的痛。

但克拉克确信这是最好的办法,即使痛不欲生,他也不会后悔这么做,至少、至少到时候他离开时,对布鲁斯来说,就只是为联盟以及世界失去一位英雄而惋惜,而不是为失去爱人而痛心断肠。

克拉克的所作所为,一直以来都是以布鲁斯为最优先来考量的,无关乎他是不是超人,无关乎他是不是记者,从他认识布鲁斯后他就只想守护这个人,当然他还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但他更是守护蝙蝠侠的骑士。

如果哪天人们背叛了布鲁斯,他愿意为了他亲手葬送所有人类;如果哪天世界遗弃了布鲁斯,他愿意为了他把地球变成人间炼狱;如果哪天命运对布鲁斯不公......他愿意为了他让全宇宙一起陪葬。

克拉克就是如此深爱着布鲁斯,无奈命运就如嘲笑他一般,将他与一切幸福绝缘。克拉克和布鲁斯的诺言,他想是一辈子也无法遵守了。克拉克以为自己无人能敌,他以为自己是唯一有能力,也是唯一有资格守护布鲁斯的人,然而布鲁斯的高贵他却承担不起。

到头来他谁都没能保护,只求最后他能不伤害布鲁斯。

 

 克拉克一心一意的想要给布鲁斯最好的,想保护他,把他捧在手掌心里。他想成为布鲁斯为数不多、愿意依靠的对象之一。他知道自己可以为布鲁斯做任何事,他甚至已经思考过「永远在一起」这件事──克拉克可以为了布鲁斯放弃自己的性命。

他知道当他对布鲁斯说出「永远」时,布鲁斯会嘲笑他,因为布鲁斯深知自己不可能「永远」和克拉克在一起,他会死,总有一天,他会离开人世。可布鲁斯不知道克拉克愿意为他放弃生命。

克拉克一直认为自己比起布鲁斯来说是强大的(当然布鲁斯也很强大,但终究无法超越身为人类的事实) ,所以只要他愿意陪着布鲁斯离开就没有问题,然而他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可能会比布鲁斯更早走。

克拉克慌了,乱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逼迫布鲁斯为他放弃一切,他也不希望布鲁斯这么做,但他更不愿看布鲁斯为了他伤心难过。而要免于这一切发生,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布鲁斯忘记。

他曾经费尽唇舌才说服布鲁斯承认自己的感情,他一再复诵承诺,直到布鲁斯恼怒的回覆他。克拉克答应对方不会离开,他会一直待在他身边,布鲁斯决不会再次失去任何一个在乎的人。

布鲁斯受过的伤是克拉克无法想像的,他不能想像布鲁斯是如何度过这些难关,他是如何一个人承受这些伤痛,当克拉克得知自己不断许下承诺的行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掀起布鲁斯的伤疤时,克拉克很自责。

但克拉克早就已经闯入布鲁斯的生活了,他知道如果他不让布鲁斯面对自己的感情,重新接受他人,不论是布鲁斯还是自己都会遗憾终身。

如今他也成为布鲁斯口中的骗子,毫不犹豫的许下总总承诺,却不负责任的撒手离开,任谁都知道这一定会对布鲁斯造成永久的伤害,甚至布鲁斯会回到之前的状态,他将不再去爱人,以保护城市会借口来伤害自己,不一样的是,这次布鲁斯真的会永远堕入黑暗,再没有人能将之拉起。

克拉克不能让这发生,他宁愿布鲁斯什么都不记得,也不愿意让他承受这些痛苦。

 

童话故事永远有个美好的结局,然而讽刺的是,现实却不是如此,正因现实太过残酷,人们才会在童话中寻求慰藉,期待遇上美丽的精灵或是神仙教母,替自己实现愿望,可又有谁保证过,愿望达成的结果一定如自己所想的美好?

在克拉克许愿后,他的身体每况愈下,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他终究病发了。好消息是,这次克拉克的预感并没有那么准确,症状并没有他想像的严重,顶多是让大都会的超人卧病了几个月而已(好吧也许这对钢铁之躯来说已经是非常严重的了),坏消息是,这病是有副作用的。

克拉克遗失了记忆,他的时间线好似被拉回了刚成立联盟时,这并没有很大的影响,超人依然走在正义的道路上,他也还是正联的主席,经过其他成员的解释后,他也迅速的掌握了现况,并且成功的让联盟继续运转。

唯一的问题是,那时他和布鲁斯之间什么都没有,没有互相思念彼此的爱情,也没有曾擦枪走火的激情,只是朋友。

很残酷吧,克拉克费尽心思想保护的一切,到头来也只是白费力气而已。


「哇喔!」微熏的布鲁斯被服务生不小心撞了一下,重心不稳的往一旁倒去,撞进了克拉克的怀里。

布鲁斯抬起头和克拉克对视,不禁被对方和自己相同的蓝眸深深吸引,看得目不转睛,而克拉克也同样的无法转移目光,彼此都有种说不上来的熟悉感,不是一起经历生死的战友;也不是认识多年的挚交,是一种异样感。

「克拉克!」

「布鲁斯!」

两位女性的声音唤回了布鲁斯和克拉克,布鲁斯对克拉克露出了招牌的韦恩式微笑:「原来是肯特先生啊,靠的太近我还以为是哪个身体健壮的肌肉男呢。」

「失礼了,韦恩先生。」

「不会不会,今晚和莲恩小姐玩的还尽兴吗?」

「拖您的福,是的。」

「那就好!把握今晚啊小镇男孩,莲恩小姐可是美若天仙,很多人追的。」

「您也是,还请不要忘记明天的专访呢,大家都很关注您跟黛安娜小姐的事。」

「当然。」布鲁斯捥起身旁女伴的手:「我们走吧黛安娜,让妳久等了。」

「露易丝,我们也走吧。」

一场令人愉悦的舞会,一个可以被称为完美的结局,没有人失去谁,没有人为谁而伤悲,他们如同从未有过交集的水平线,以前没有,现在没有,未来更不会有。

 

 

「布鲁斯,好美,真的。」

「嗯,毕竟是郊区,没有受到光害的影响。」

「我说的不是星空,我说的是你。」

克拉克和布鲁斯两人卧躺在韦恩大宅的屋顶上,难得今夜的高谭很安静,罪犯都待在他们该待的地方,大都会也没有猫咪爬上树而需要救援,更难得的是居然放晴了,平日聚集盘旋的乌云散去,也没有月亮,只有满片的星光,一切美好的元素都结合一起,还有比这更美的时刻吗?

「少油嘴滑舌,恶心死了。」

「但你爱听不是吗?」克拉克侧身将布鲁斯搂进坏里,并在他额上留下一吻,布鲁斯也回吻了对方。

「布鲁斯,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吗?」克拉克用鼻尖轻蹭对方的颈间,布鲁斯拂过他的短发,捉弄般的把它梳成小记者专属的老油头。

「我天真的克拉克,你该知道世上没有事情是永远。」

「可我们就能是永远对吗?我的意思是,我是超人,而你是蝙蝠侠,没有我们办不到的事。」

「哈哈哈。」布鲁斯不小心没能忍住,笑出了声,克拉克生气的瞪他:「不准笑,我很认真的!」

「是是是,没有我们办不到的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哈哈哈哈。」

「你又在敷衍我。」克拉克咬了一口布鲁斯的脸颊,谁叫对方取笑他,他是真的很认真的。

「我没有,我发誓。」布鲁斯终于止住笑,认真的看着克拉克:「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不论生老病死?」

「不论生老病死。」

「布鲁斯,我会守护你一辈子的。我愿意为你舍弃一切,你就是我的责任,我为你而生,也为你而逝。」

「那你可要好好遵守你的诺言。」

两人紧紧相拥,在星空的见证下,对彼此深爱的人许下誓言,他们献出自己,献给对方,献给天神,没有事物能够拆散这对恋人,就算是世界末日,他们将一起完成属于他们的结局,就像童话里的王子与公主。

 

童话只不过是人们寻求慰藉所创造出来的故事。

 

 

 

Fin……?


----------------------------------------------

老夫小小牢骚:

太太们应该感觉得出来这篇文的设定算是老哏,但是老夫还是写了的原因是想以此表达,不管是恋人还是家人,有时大家认为是为另一方好,但那未必会带来最好的结局,遇到困难时,不妨好好的和对方一起沟通讨论,都比自己擅自做下决定来的好!

其实这是老夫最近发闷硬是吞了许多言情小说后的感想啦!

然后关于开头提到的长篇连载,目前正在企划中,不过因为老夫也有了身为考生的自觉,实际运作都要等到明年了ˊ _> ˋ

但这个系列是确定会实行的,毕竟也从去年4月还只是个脑洞开始到现在大纲全部完成了,老夫说什么也不会让他胎死腹中啦XDD


评论 ( 3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