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11)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1.亲吻鼻尖


「布鲁斯,你应该少吃点甜食,你的伤才刚好。」克拉克将布鲁斯桌上装着草莓蛋糕的盘子端走,换上一盘水果。

「把它还给我克拉克,还给我。」布鲁斯浑身低气压地瞪着克拉克,不明白这家伙今天是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

「你想再多喝一杯阿福的特调饮料吗?」克拉克当然不可能吃什么壮胆药,只是有阿福背书而已,听到管家特调饮料,原本炸毛的布鲁斯瞬间安静。

克拉克见搬出管家果真有效,并也得意了起来,慢慢食用布鲁斯的草莓蛋糕,而布鲁斯只能看着蛋糕,吃着相较无味的水果。

终于将水果吃完,克拉克满意地看着布鲁斯,不料布鲁斯见着他的脸却是一阵爆笑。

「笑什么呢!」本来愁眉苦脸的布鲁斯突然开怀大笑,指着克拉克的鼻子,笑道:「!几岁人了,吃蛋糕还吃到脸上去」

克拉克不知该如何回嘴,憋地脸一阵红,布鲁斯揉掉笑出的泪水,在克拉克的鼻尖轻点,帮他将奶油舔掉。

「小镇男孩,蛋糕再好吃,还是要用嘴巴吃啊!」


评论 ( 4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