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 / SuperBat】亲吻三十题(12)

#本集学园AU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2.青涩徘徊的初吻


「你喜欢莲恩?」

「什!?没,没有!」克拉克慌张地否认,深怕布鲁斯讲得太大声,以至于全校人都知道。

「得了吧,看你这反应,肯定是喜欢。」布鲁斯露出揶揄的笑容,心中却很是没落,他喜欢克拉克好久了,可是他知道这份爱慕从一开始就注定没有结果。

「我,我不知道......」克拉克垂下头,显得有些沮丧,布鲁斯皱起眉头,但没有打断他:「我从小就一直在她身边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恋爱,但我好像已经习惯有她的日子,好像不能没有她。」

「......那么去和她告白吧!」

「可是我完全没有经验,如果她不答应怎么办?答应了又该怎么办......」

「没答应我们再想办法,答应了──你蠢吗?当然是吻她!」

「吻她?可我不会──!」

克拉克未说完的话被布鲁斯用唇堵住,他目不转睛地望着布鲁斯的脸庞,他似乎从来没好好看过他,像他这么英俊的人怎么会跟自己这种乡下男孩做朋友呢?

闻着克拉克身上传来衣物精的香味,布鲁斯闭上双眼,他想他一辈子都会记住这一刻的,他的初恋,还没开花,便要凋谢了。

「这样会了吧,小镇男孩,加油吧!」布鲁斯拍拍克拉克的背,装作方才的吻真的只是个玩笑。

「你觉得她真的会接受吗?」

「当然会,除了喜欢你,谁会一直跟在你这个蠢蛋身边!」

「你不也在我身边吗!」克拉克知道布鲁斯想让他保持平常心,所以和平常一样的毒蛇,不禁放了松。

「......快去吧,等你好消息!」


评论 ( 7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