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17)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7.不确定试探性的吻

克拉克现在很不开心,因为超人的恋人,也就是他的媳妇儿──蝙蝠侠,老是跟那个高潭王子闹绯闻!

本来对花花公子就没有好感的克拉克,在自家老婆给戴绿帽後,更加讨厌这个韦恩,偏偏世界如果对你太好,就不好玩了,所以感谢拉奥啊,佩里居然派他去专访布鲁斯‧韦恩。

今天花花公子似乎心情不错,也许是喝醉,居然问个问题就自己滔滔不绝,克拉克对他的回应一点兴趣也没有,非常不专业地走神了。

「......在厨议方面的话,我相信我管家的厨艺肯定是世界第一的。」

「所以说了那是因为你没吃过我妈做的苹果派啊!」

「......超人?」

「......蝙蝠侠?」

布鲁斯一把抓住克拉克的领带,将他连领带带人整个拉近自己,吻了上去。

恩,形状一样,味道一样,认证。

评论 ( 6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