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夫@汉子大叔

随波逐流的懒人一个。
欢迎打骂冲撞拿鞭子驾着我逼我填坑(不

© 米夫@汉子大叔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亲吻三十题(18)

#极短文
#每日一题
#ooc正常运作

18.坚定的誓约之吻

「肯特先生,你愿意不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相互扶持地爱着他吗?」
教堂里,两个白色身影矗立在神父身前,他们牵着彼此的双手,即使经历过何种大风大浪,在这个神圣的时刻,两人依旧无比紧张。亲朋好友都来了,这是他们两人期待已久、蕴含着所有人祝福的婚礼。
「当然!」
克拉克看着身前的布鲁斯,简直美极了!他身穿白色西装,打着和自己同款的领带,阳光透过教堂的彩色玻璃窗,照在两人身上,布鲁斯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写满了幸福。
「那韦恩先生,你是否也愿意不论生老病死、贫穷富贵,都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相互扶持地爱着他?」
「愿意。」
「你们现在可以交换戒指,并亲吻对方了。」神父温暖地看着两人,他感受的到两人之间坚定的爱情,他深信这两人能够不畏艰难,相守到老。
「小镇男孩,你该感谢我今天忘了我的氪石戒指!」布鲁斯笑着牵起克拉克的手,替他戴上两人共同设计的对戒。
「如果对象是你,氪石戒指我也愿意戴。」等戴上戒指,克拉克便迫不及待地揽住布鲁斯的腰,低头深深地吻住对方的唇,布鲁斯也不吝啬给予回应。
这个吻彷佛是为他们婚约所盖的章,至此,他们便是彼此的伴侣,即使明天阿卡姆的神经病们依旧会到处作乱,即使明天别的星系的敌人依旧会来找碴,即使全世界都与他们作对,他们也能陪伴着对方,伴彼此左右,过完这个受到神所祝福的往後。

评论 ( 2 )
热度 ( 37 )
TOP